19936

西北

西安的夜景非常美大老猫的脚步---梦回秦风唐韵,送你一世长安(西安旅游攻略)

又看到在直播的年轻人,呵呵,现在的年轻人玩的东西真是太浪漫了,对于老猫这种中年大叔来说,看不懂呀!OUT 了!

终于走到家了;真是走了一天啦,累死了!洗洗睡吧!

早上起来,急匆匆的往楼下跑,因为昨天吴姐打听到离我们不远处有个早市,九点半就要散了,所以要急急忙忙往那儿赶;在道边的车上,竟然有只小猫咪在探寻着什么

去早市的路上,竟然还有个大剧院

早市,是了解和深入当地文化和社会的小窗口;通过早市,可以更好地了解当地人的生活方式,融入到其中···

市场上的品种不少,全是贴近老百姓生活的必需品
看看我们今早上的成果;满载而归

当我想寻觅吃早餐地方的时候,吴姐一路领先,给我们带到一家店铺(吴姐精神头真足呀)吴姐说,她来早市的时候看到好多当地人在这儿吃早餐,所以,就关注了这个地方,现在的食客明显少了很多大老猫的脚步---梦回秦风唐韵,送你一世长安(西安旅游攻略)

当我提着早市购买的东西刚要进店,他们马上就问是什么东西,我当时愣了一下,随机就明白了,打开给她们看了一下。(他们是回民,怕我带违禁品--猪肉吧!)

这一大盆就是胡辣汤

这类似羊肉泡馍吧

我们今早在早市买的东西

里面有我们买的西安特色小吃--赶面皮,让店里的服务员切了一下,拌匀食之

味道一般般吧,稍微有点硬,我想如果用开水烫一下,应该能柔软一些,口感会更好一些吧

店里的客人不是很多了,已经过了吃早餐的时间了

胡辣汤和馍(味道还可以,和我在河南吃的胡辣汤味道差不多)

回到家里,倚窗远眺,大半个西安市的容貌尽收眼底(真是站得高;看得远呀)

吃完早餐,那就要享受早市买的水果吧(西安特产--火晶柿子、石榴以及网纹瓜)

味道真甜呀,吃着水果,欣赏着西安市的容貌,其喜洋洋者也

收拾完毕,我们通知了房主退房,给她留下一些柿子;感谢她对我们热情、周到的服务;下次再来西安,一定再联系她,住在她家!

楼前的长条板凳上,总是坐着一些邻居大妈、阿姨;邻里邻居,其乐融融,老猫很喜欢这种氛围,如果你想咨询什么问题,他们总是很热情、耐心的为你答疑解惑大老猫的脚步---梦回秦风唐韵,送你一世长安(西安旅游攻略)

再见了,小动物们!

西安古城墙南门街景大老猫的脚步---梦回秦风唐韵,送你一世长安(西安旅游攻略)

乘坐地铁到行政中心站(吴姐朋友请我们吃饭)大老猫的脚步---梦回秦风唐韵,送你一世长安(西安旅游攻略)

西安的地铁站建设的挺大气的

吴姐的朋友在这儿请我们小酌(看样子也是老字号了)大老猫的脚步---梦回秦风唐韵,送你一世长安(西安旅游攻略)

店里没有多少食客

饭店的简介

还有些老物件(全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物件,有点怀旧的感觉)

看来这个店来了不少的名人呀

明档窗口干净整洁

凉菜品种大老猫的脚步---梦回秦风唐韵,送你一世长安(西安旅游攻略)

又是冰峰汽水,竟然是听装的;档次提高了;好吧,来一听尝尝吧

味道和瓶装的差不多(从小就喝它?由此可见还是有点历史滴

酱牛肉

再来点凉菜

吴姐朋友自带的西凤酒

我的天呐;吴姐的朋友带了这么多西凤酒;老猫有点迷糊;哪能喝这么多呀!

点菜单(味道还可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照菜单上的地址去尝尝,值得推荐一下)

泡馍

自己动手,一点点掰馍;(这个必须得提前洗手)据说,自己掰得馍,味道才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