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7

武汉

雪深坡陡寒风凛 群雄神勇上二峰 ------常青花园健行群甘南川西纪行之六

在距离峰顶大约30米左右时,雨后的太阳和风味喜气洋洋地迎面下来了。我们激动地拥抱,我连忙掏出包包里的群旗,一起合影。

[attach]42893581[/attach]

雪深坡陡寒风凛  群雄神勇上二峰 ------常青花园健行群甘南川西纪行之六

从垭口出发,上看二峰峰顶

垭口到二峰峰顶之间有不少地方积雪有一尺多深。

从垭口登上峰顶途中,回望东方,只见一轮红日正在从云海里冉冉升起。

随后,我和敏捷成功登上二峰峰顶,根据相机拍的照片显示,此时时间为早晨7点55分。二峰峰顶上拉着护栏,布满经幡,堆着不少积雪,这场景一看,使人人感到神圣而庄严。

站在峰顶,激动的泪花再次在眼眶里流动。我终于实现了我的夙愿!终于顺利完成我内心自己规定的一个努力目标!

站在二峰峰顶环看四周,大峰等其他山峰都显得矮小,附近唯有三峰和二峰遥遥相对,高出二峰一截。大片的云海漂浮在我们的脚下,漂浮在雪山山峰之间。

我们俩好有成就感,敏捷拿出手机,开始摄像,他激动地边摄边说:我登上了二峰了!海拔5276米的二峰!随后,我们举着群旗,请一个刚登上来的小伙子拍下最难忘的纪念照。

二峰峰顶站的地方很小很少,上来四五个人就没地方立足了,加上顶上风很大,我们拍了几张留影照,当然包括我杵着双仗拍照。

随后,我们迅速下山。

随后,我和敏捷成功登上二峰峰顶,此时时间为早晨7点55分。二峰峰顶上拉着护栏,布满经幡,堆着不少积雪,这场景一看,使人人感到神圣而庄严。

在二峰峰顶拿着群旗照相那是必须的。

以背后的三峰为背景留下难忘瞬间。

杵着双仗在二峰顶留影是我的强烈愿望---终于实现了!

站在二峰峰顶回望垭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