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狼塔C+V线11天徙步穿越纪实

发表于 2017-12-4 14:28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河北海月明 于 2017-12-25 23:19 编辑

第一天第一次徒步过河,我们团队的兄弟海底风一不小心就摔倒在河里,全身一下湿透,主要是水流太急,水下的石头还很滑,他的登山杖也被水冲走一个,这也给他后来的行进带来的很大的麻烦,毕竟重装行进还是用双杖最省力,加上身体出现不适,最后导致他坚持走完狼C线后,第七天和其他队伍的另外两个南方的兄弟一起撤下山。
psb (22).jpg

psb (14).jpg

psb (9).jpg

发表于 2017-12-4 14:29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河北海月明 于 2017-12-25 23:45 编辑

狼塔的徒步路上,从来不孤单也从来不缺少故事。当天同时进山的还有另外两个队伍,一个队伍十个人,一个队伍七个人,在我们行进了几公里,过了几次河后,就和这两个队伍的驴友混在了一起,毕竟每个队伍里的队员体力都是不一样的。在后来几天的行进里,这三个队伍完全混在了一起,我们的队伍还是十九个人出的山,但其中有五个人是其他队伍里的驴友。走完狼塔C线的时候,走的快的形成了一个六人小队伍,一直在前面比我们快半天的行程,我们身后走的慢的形成一个队伍,最后在八九天的时间里只完成了狼C线,头一天和第二天,陆续还有身体不适和崴脚的,直接回返下撤的。遇到马帮的可以骑马出去,这是幸运的,不过成本也很高,一匹马一天要一千元。
psb (17).jpg

走到这里的时候,就快走到白杨沟河谷的尽头啦,我们今天的营地就在这河谷的尽头,新疆这个时候一般是 早上八九点才天亮,晚上八九点天才黑。第一天,我们就是在晚上九点左右到达的营地。
psb (19).jpg

发表于 2017-12-4 14:29 显示全部帖子
psb (18).jpg

psb (25).jpg

发表于 2017-12-4 14:30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河北海月明 于 2017-12-30 12:06 编辑

psb (23).jpg

第一天晚上9点多,到达了营地。太阳一下山,气温立即就低了下去,河谷里还经常起风,这个时候带的羽绒服是保暖的最佳选择。疲惫了一天的驴友们,打水做饭,饭后直接进帐篷睡觉休息,好让明天体力恢复的更好一些。这狼塔穿越第一天,就这样在疲惫中度过了。道路还算明显,就是有点长。我们本队的19个人基本都到达营地,但另一个十人队,却有一半的人没有到达传统营地。今天还有两个其他队的驴友因为崴脚或是体力不支,直接回撤了。
发表于 2017-12-4 15:08 显示全部帖子

猛驴路线,坐等上菜
发表于 2017-12-4 15:23 显示全部帖子

哇 海哥大贴来了
发表于 2017-12-4 16:23 显示全部帖子
河北海月明 发表于 2017-12-4 14:19

厉害了,河北海月明珠
发表于 2017-12-4 20:08 显示全部帖子

再次海队精彩活动
河北海月明 发表于 2017-12-4 14:20

壮行酒,干!!!
发表于 2017-12-5 12:42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河北海月明 于 2017-12-30 12:20 编辑

狼塔穿越第二天。
我们的计划是,白杨沟河谷尽头营地——白羊沟达坂下——小冰湖——白羊沟达坂顶——马鞍营地——台河支流——河谷营地。早上,天气还不错。八点左右,大家吃完早饭后收营,顺着河谷继续前进,我们今天将要翻越狼塔线的第一个达坂---白羊沟达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