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狼塔C+V线11天徙步穿越纪实

到达这里的时候,我们看到前面有六个驴友,其中有人在向我们招手,走近了一看,原来是我们队伍里的环保和小酷,大家再次见面都很高兴,他们两个第四天起,一直和那个七人队中的四个驴友结伴前行,比我们大约快半天的路程。
    后来得知,同一天进山的三个队伍,七人队有三个驴友中间安全下撤出山,四人完成狼塔CV穿越。十人队有五人跟着我们走完全程,另外五人中间下撤、安全出山。我们十九人队有十六人完成狼塔CV穿越,另外三人在完成狼C后,安全出山。

狼塔C+V线11天徙步穿越纪实

在我们联系了梅子,等待车来接我们的时候,偶遇了一男三女四名当地的驴友,她们四个开车来这里休闲玩。看到我们,热情的给我们分享她们的西瓜和馕,当时那吃相,就不在这里描述了。我还厚颜无耻的找那个开车的男驴友唐哥要了好几根烟抽,做为烟鬼,我和天桥都断货好几天啦,都不好意思跟大家讲,最后这三天,每天行进的时候,我都时不时的用眼光扫描着地面上,看看能不能捡到其他驴友或是牧民扔掉的烟头,恨人的是,烟头看到不少,但都是抽的很干净。这是唐哥给我们拍的与当地三名美驴的合影。相片左下角这三位美眉就是,大家相互加了微信好友,相约有机会再一起来新省户外穿越。在这里对四位新省的驴友表示感谢。

上图,是我在等车的时候,回望我们走过的头屯河峡谷。拍完相片、唐哥告诉我们,这个风景十分有名,曾做为某套人民币其中的一个背面图案。
下图,是车接到我们后,路过驴圈里有名的农大林场。
狼塔C+V线11天徙步穿越纪实

出山后休整。出山后的当晚,我们到达了昌吉市,大家二话不说,一致同意先找个特色的饭店。进去之后,分两桌落座,点好菜上好酒,然后就是一顿狼吞虎咽。席间,颇多的感慨感言和这些天的趣事囧事。但一个主题,就是庆祝这次狼塔CV的成功穿越。晚上我们住在了昌吉市,大家都如愿的洗了个舒服的热水澡,为这十一天的艰辛和苦累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第十二天,大家坐公交回到乌市,统一入住了宾馆,又相约去有名的火宴山自助餐厅造了一圈。我们12点多进去的时候,里面基本上都满座了,可见这里生意之旺。各种水果、各种甜点、各种酒水、红柳大串、大虾等等,我们就像多日没吃过饭的人一样,各种美食美味可劲的造。下午三点多了,周边的餐桌都空无一人了,我们也都不好意思了,才打着饱嗝满意的离开。
第十三天,分别的时候到了,大家有坐火车走的、也有坐飞机的、还有留在新省接着去玩的。嘿嘿,这次别离没有伤感、只有喜悦、还有相约,因为这次和睦团结友爱的穿越把我们这十几个有缘人联系在了一起,今年的狼塔只是个开始,大家相约明年还要一起结伴去爬山、去徒步、去穿越,把户外的缘分和友谊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