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走走葫芦岛的灵山

我这次是和网友玫女微信群去的灵山寺,灵山在葫芦岛市连山区山神庙子乡凉水井子村西南,距离葫芦岛市区48公里,灵山建于1738年,后经1806年重建和民国初期扩建形成了上、中、下三个院落群,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这次是和我的骑行队友去的,都带的全国的锦绣江山旅游年卡,带卡免费,成人    买票50元,一路坐大巴车来到葫芦岛的灵山,这次来两台车的人,我在车场一下车就看到很多我熟悉的网友,有的网友一年到三年没见了,这次见面真的是太有缘分了,都很开心的在一起拍照,也都是爱惜自己身体健康的人,都知道户外锻炼了,这次集体走山的人有100多人,我们只好几个人结伴出发,大家在一起走太影响时间了,我就和车队的大哥大姐们几个人走了,这几个人都是体力好,都是爱玩的人,玩起来那就是一个字;疯。
       走在山路上看到很多外地人在石头台阶上拍照,都穿很艳丽的服装,照起相来那是显得年轻几岁哦,心态都很爽朗的,笑的那是真诚而魅力无限的,我们阔步往上走,走一会我才知道,我和东洲队的人来过了,哈哈哈就我这记性怎么办呢,上次来玻璃栈道还在修缮中,这次是修缮完工了,真是好运气呀,走在玻璃栈道口前要交费五元给一对鞋套,是为玻璃的安全而穿的,走下口在把鞋套脱下来上交给工作人员就行,这次在灵山我走的比较全面了,不管怎么说,玩的我是很开心,今天我达到运动量就行。

这老网友钱币大哥和猫姐

[attach]42896110[/attach]

午饭中

沈抚长江大哥吃的多香

君子兰大姐玩起来最开心

费哥和沈抚长江大哥走走葫芦岛的灵山

走走葫芦岛的灵山

拉长镜头照的,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