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骑游台闽粤(第二天)

骑游台闽粤第二天,今天的主题是——初识台湾。骑行基隆港至淡水市,65公里。       昨天晚上坐了一夜邮轮,由于凤大顶风,船摇晃的很厉害,好像坐在摇篮里,晃啊,晃啊,晃晃的就睡着了。一共行驶了十五个半小时,450公里,上午十点半到达台湾基隆港,下船后乘坐码头大巴前往安检中心,安检很细致,所有食物,蔬菜都不能带入,甚至用了警犬。安检后与台湾领队汇合,为我们讲解了骑行路线,注意事项,之后我们的十八人骑行队伍就正式开始了环台骑行。       今天的天气多云,气温凉爽,很适合骑行,再加上大家初到台湾,心情非常激动,随着领骑的一声令下,队伍像一只离玄之剑快速的出发了。骑行路线一直是沿着北海岸走,看着波涛汹涌的大海,听着阵阵的涛声,想着美丽的宝岛,心中的感觉无以言表,多年的愿望今天终于实现了,我知足!下午来到了著名的渔人码头,真是漂亮啊!大家跳啊,照啊!我也感觉自己年轻了!        骑行中台湾领骑一直在为我们介绍台湾,使我们更深入了解了台湾,骑行中发现台湾的汽车从不鸣笛,即使偶尔有的骑友越线也是慢慢的跟在后面,等有机会时在超越。晚上我们住在了淡水市的酒店,条件非常好,宽敞舒适,入住后我们去了著名的淡水老街,老街很热闹,各种小吃店布满街面,令人目不暇接,看哪个都想吃,又不知道应该吃哪个!最后我们采取了少吃多样的策略,每个人都吃了五六种小吃,过足了嘴瘾。       今天,我会终生难忘的!

厦门至基隆的中远之星邮轮

我们的豪华C级船舱

海沧大桥夜景

厦门市夜景

海上日出

波涛汹涌

船上早餐,三个馒头一个鸡蛋,稀饭随便喝,第一次发现原来鸡蛋可以和馒头一样大!

下船后合影

整齐的队伍出发了

波涛汹涌的大海

秀一下

午餐

看我们身后的字:“这一生最难预见的是遇见”!多么好的一句话啊!

海边石洞

骑向淡水市

和保障车也合一个影

夜游淡水老街

各种小吃目不暇接,令人垂涎欲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