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骑行天女山看枫叶的过程

在我们抚顺有一个很适合骑行的自然景区,那就是在抚顺马圈子村的;天女山。   天女山是一个树木种类最多,也是药材的聚集地,有自然景观的险路夹板石,还有一望无际的奇观山石,也适合攀岩玩绳的好地方,不过一定要懂的安全常识,懂得户外危险的防护措施和保护自己的能力。
     这次我和抚顺新钢群骑行,这个群年轻人居多,懂得自行车的每一个部件的功能和保养,我时常在群里聊天就看到和学到很多,这次参与活动的人20岁左右到35岁左右的人多,就几个年纪超过50岁的,看到这样的队伍我也换发出年轻时的心态了,和他们也保持骑行速度在30以上,可惜我的黑鸟骑行记录丢一半了,也不知道是怎么碰到的,让我郁闷好几天。
    在骑行到过关口时过程中有个叫大伟的小骑友的车不知道怎么了,我骑行的快也没问就去想过去了,就看见前方骑行的群主下车接电话,原来的小伟的后胎带爆了,我赶紧往回骑行去看看能帮什么忙,就看见可怜的小伟自己在往下卸后轱辘,我停好我的自行车就帮忙起来,这时北星大哥也过来加入帮忙队伍里,我们三个人用时不到15分钟就把备用的里带换好了,赶上前方队伍休息的地点就一起出发去天女山了,没想到之后大家都很顺利的骑行来到反向骑行天女山的地点,休息中我不忘记给大家拍照,一个一个的照完相都开始骑行上坡了,万事开头难的坡度没影响大家的激情,我就是最后骑行上山的,因为这次骑行就两个女士,我必须照顾好另一个美女咯,这一路我一边骑行一边看路两旁的美景,还时不时的拍照几张我喜欢的画面,我也在享受现在的清新空气和阳光下的温暖,期待你来抚顺参观游玩。

每个骑友住的地方不同,骑行记录也不同,可惜我的骑行记录丢很多

这里有好几个年轻奋进的骑友,
不靠父母,
就自己打拼,
都是正能量的年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