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1

甲应村--梅里最后的净土游记(内附海量高清美图)

其实村里的条件很差,没信号,与世隔绝,住宿条件因人而异,我就喜欢这种纯纯的原生态的感觉,不过最好自带帐篷、睡袋等户外用品,属于强度很大的徒步之旅,不过现在已经通公路了,就可以驱车前往。晚上食宿可以借宿藏名家里,随意哪一家都可以,但是汉语说得最好的是达瓦家,因为他们两口子以前都在外面打工,汉语交流没问题,晚上睡觉只能打地铺,最好自带睡袋。甲应村--梅里最后的净土游记(内附海量高清美图)

这是国庆节梅里大外转活动甲应村

甲应村--梅里最后的净土游记(内附海量高清美图)

这是自驾甲应村在垭口拍的,背后为将军峰,右侧为卡瓦格博甲应村--梅里最后的净土游记(内附海量高清美图)

可惜那天没拍卡瓦格博的日照金山,下山路结冰了,为了安全,提前撤了

这张是从丙察察线上的秀色拉垭口回望卡瓦格博(右侧),左侧为伯舒拉岭第二高峰目孔雪山,11月底时候拍的

言归正传,回到甲应村,这就是甲应村,雪山环抱

先来几张甲应村的日出日落照片
甲应村--梅里最后的净土游记(内附海量高清美图)
以上两张可是将军峰日出的照片哦,下面的才是日落时候的日照金山

日落之前
有时候我懒起来我自己都怕,所以我没拍卡瓦格博的日照金山,因为要拍卡瓦格博的日照金山需要走出家门,要么退回去来时候的路上,要么下去下面的牧场上,要不然房子那里是看不到卡瓦格博滴,我来过几次了,我就懒得跑了,总之有的是机会,哈哈哈

来一张本人的破车浪人组合找吧,哈哈哈,自嘲一下

甲应村--梅里最后的净土游记(内附海量高清美图) 标准的一个姿势走天下,一件衣服过四季
甲应村--梅里最后的净土游记(内附海量高清美图)

在这种地方偶尔给自己来点搔首弄姿的还是可以滴,在神山脚下深情的对望,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嚯嚯嚯

穿插一下,下面来几张冬季进甲应村的路,反正朵尼拉垭口以上森林地带,因为太阳晒不到,冬天都要结冰,还有存雪,季节交替之间就是下大雪,反正我都赶上了,有两次都没进去,半路撤回来了。

这次跟我们去卡瓦格博冰川脚下,近距离观看卡瓦格博咯。甲应村--梅里最后的净土游记(内附海量高清美图)
甲应村对面的悬冰川

去冰湖的路上,很多古老的沙棘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