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骑行山巅靓靓山野风光

冬日的山野,尽管没有夏日的郁郁葱葱,但是茂密的枯草更加吸引人,不是吗?看看山巅之阳光下的山野枯草之无限美。所以相约骑友骑行山巅晋升训练技巧,外加踏频训练及其冬日风光欣赏。
    早上7:00早早地骑行出发,一路上山,不就是拉练训练开始,不过安全第一,亲友们还是比较规规矩矩的,一字排开,水平好一点的骑行在前,我呢一般收队,负责后面骑友的指导,大约中午13:00左右骑行到达目的地,骑友们开始摆拍。分享骑行山巅靓靓山野风光,同时简单的吃过中午饭,为了不受凉,以活动为主,差不多下午14:30左右俯冲返程,前面我压着,速度不宜过快,当然骑友们在我之后一个个过过瘾,当然在安全第一的前提下俯冲感觉还是要有的。至17:40左右安全回到家,还是10个多小时,骑行98公里左右路程,分享了山村炊烟、山野枯草、梯田农作、山路慢慢、阳光刺射,总之骑行一路美美哒!!!

山巅阳光映山红

• 柳河汀
骑友上山骑行一个个生龙活虎

山野梯田,生我养我的地方。

骑友山巅摆拍

山村炊烟又起,中午饭时间了,骑友绝对的亮一点。

靓靓上山骑行的山路慢慢

山野的枯草还是比较多的,证明农民伯伯不需要了,生活好了,生态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