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0

搭伙部落

搭伙部落 不畏冬日严寒,穿越大理石长城

大理石长城景区位于迁安市大崔庄镇。景区内白羊峪长城为战国时燕国所建,明朝时修复加固,其中城楼21座,保存完好的长城4552米。这里的大理石长城长约1500米,高10米,宽5米,城底敌楼基础多为大理石,万里关山之中十分罕见。12月9日,天气晴朗。一群不安分的搭伙人,乘坐着大巴车,在天还没亮就启程出发了。搭伙部落  不畏冬日严寒,穿越大理石长城

到达目的地之后阳光明媚,没有了冬日的严寒。做好准备工作之后,我们便向大理石长城行进了。每一次的户外出行,天气是最关键的因素。今天这样的好天气,给整个行程增色不少。
搭伙部落  不畏冬日严寒,穿越大理石长城

由于是残长城,和修缮好的长城区别还是很大的。残长城,没有整齐的台阶路,有的都是残缺的碎石路。一路上的上升和下降,我们都手脚并用,开启四驱模式。户外或许很辛苦,但是我们却是快乐的。

沿途我们经过很多敌楼,有的残破不堪,有的却又是保存完好。在如此美景面前,队友们便开启了拍照模式。

在经过无数次上升,下降之后。我们终于抵达最高点的一个敌楼。敌楼保存的很完整,从高处俯瞰长城全貌,令人不得不赞叹。

户外的乐趣就是走没有走过的路,看景区看不到的风景。整个行程下来,只有我们搭伙部落这一行人,不见游客的踪影。没有了景区的人山人海,整个长城似乎被我们承包了,在安全的情况下,想怎么玩都行。

每一次的户外出行,都能收获良多。因为有着相同的兴趣爱好,瞬间拉近了和陌生人之间的距离。大家互不相识,却互帮互助。这也是户外的魅力所在。加入搭伙部落户外俱乐部,发现不一样的风景。

爱生活,爱旅行,花最少的钱,看更多的风景。我们专注户外旅行,路线策划、户外拓展、登山徒步、露营、亲子同学聚会等。欢迎加入关注我们。背上行囊,我们一起出发吧!搭伙部落,带你踏足远方!
搜索“dahuobuluo”,关注搭伙部落户外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活动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