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未完成的川藏环线 北线进 南线出

路遇一大队人马,徒步去拉萨,都一个村的人,三天后又会遇到他们,你说神奇不,不搭车只走路怎么比我们还快呢?

一路景色

遇上一大队人马,徒步去拉萨,都是一个村的人,三天后我又遇到了他们。神奇不,不搭车纯徒步,为啥就比我还快呢。

一路风景

快到山顶,看见边上的那辆车看是我们绵阳开过来的,停下与他闲聊了一会,让他给拍了这张照。未完成的川藏环线 北线进 南线出

雪集拉山

玉龙镇未完成的川藏环线 北线进 南线出

和新骑友小石头在一起未完成的川藏环线 北线进 南线出

第二十四天: 20170925  玉龙镇(海拔4190米)-- 昌都(3239) 156公里

今早,早早出玉龙,傍晚7点钟较为轻松的就杀进了昌都,骑行了156公里,今天的骑行也是有故事的,第一,今天,我们比那一天上路都早,天刚亮早上7点就出门了,昨天要翻得宋夷拉山(海拔4481米),11公里我用了1小时20分钟,第一个登顶,登这山原计划是要两个小时的,今天我的状态超级的好,然后就是沿着扎曲源头一泻而下,全天以下坡为主,今天前半程我都处于领骑位置,75公里后才有人把我超越,卢斌说:邓叔今天是打了鸡血了,状态这么好。今天一路上景色绝美,高原草甸,峡谷风光和看不够的蓝天白云,美不胜收,特别是妥坝乡一带,美丽的峡谷风光景色绵延十多公里。其二,原本想到145公里今天抵达昌都一定很困难,所以清晨起来的特别的早,但没有想到天时地利人和一路下坡加上状态,很轻松,不想下午5点就会入昌都城,但事有不顺,不知怎么的半路杀出了一个程咬金,4点过来到了离昌都还有20公里的地方,告知前几天山体塌方,前方毁掉了整个路基,正在抢通,无法通过,然后只得原路返回,绕道上了另一条十分难行的机耕道,道路其烂无比,很多路段都得推行,长达20公里,多耗时了我们近两个小时,还好总算还没有摸黑进昌都城。

。。。。。。。。。。。。。。。。。。。。。。。。。。。。。

早上7点出门,这是这20多天最早上路的一次,为的是今天要赶到昌都。

玉龙镇的黎明未完成的川藏环线 北线进 南线出

出门见山,卢斌和小石头在早餐店里等水饺,自己取了两根油条,招呼了一声就走了,想到自己走得慢吗,笨鸟得先飞,今天的天挺好。未完成的川藏环线 北线进 南线出

哇,今早状态超好,11公里几乎一口气第一个来到山顶,宋夷拉山,没有标示,资料显示海拔4481米

沿途风光未完成的川藏环线 北线进 南线出

峡谷景色,317上的景点,一个字--美!

磕长头的一家人未完成的川藏环线 北线进 南线出

仍在峡谷中未完成的川藏环线 北线进 南线出

扎曲河直达昌都未完成的川藏环线 北线进 南线出

在这里臧家休息,讨水,一家人都很热情,喝了酥油茶,还吃了递上来的馍馍。未完成的川藏环线 北线进 南线出

窗外的景色未完成的川藏环线 北线进 南线出

也就是在这里,小石头追上来了,我发现我已领跑75公里了。未完成的川藏环线 北线进 南线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