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其他

这些年我们走过的路(不定期更新)

走累了就休息一会

这辆车搭到了如美镇,如美的海拔只有2000多点,气温很高。太阳又烈。我们顶着太阳,吸着尘土,慢慢的向前走。小九有点中暑的症状。开过一队军车,我们想让小九先搭军车去左贡,兵哥哥告诉我们。军车有规定不能搭人的,热心的兵哥哥以为小九是高反,从车上递下来一盒红景天给小九吃。并给我们每人了一瓶矿泉水。好人一生平安。

天太热了,我们找到了涵洞,钻到里边躲了会儿太阳

小九有点中暑,我们慢慢走,因为过军车队,地方车很少,不好搭车。只好走一段休息一会儿

下午先搭到了一辆自驾游的车,车上只能坐一个人,鉴于小九身体不适,我们就让她先上了车,我和CC继续徒步向前,运气不算很差,我和CC继续徒步了不到2小时,就搭到了一辆自驾游的车。带我们到了左贡县城。其他2组人已经分别到了八宿和邦达。约好然乌会和,一定要等到最后人抵达然乌后再继续出发。

回望我们走过的路~这里应该是觉巴山。

东大山,是目前翻越海拔最高的垭口了

看到这个山就即将进入左贡县城了

到了左贡也比较累了,左贡海拔不算高,吃饭的时候看到有卖拉萨啤酒的,买了2瓶提前体验了拉萨的味道。可惜身体接受不了,晚上居然高反了,难受了半夜,胸口发闷,感觉喘不上气,难受的我半夜迷迷糊糊的一个劲的用拳头砸床板。把CC吓了老大一跳。哎,得意也不能忘形啊。
  第二天继续搭车,我们男的搭车不像女孩子搭车那样好搭,我俩必须先走出县城,最好出县城5-10公里后,那时候搭车才有车愿意搭理我们,不像女孩子背个包在县城里就有人搭了。不是说现在男女平等了么,妇女也顶半边天么。大概开车的男的居多,异性相吸吧。将心比心,如果换我开车也愿意拉个小妹子和我路上聊聊。不喜欢拉俩糟老爷们的。哈哈。
  和CC搭了好几辆当地的工程车,虽然每次都是5-8公里的距离,但离然乌也是越来越近了不是。开车5公里就几分钟时间,但我们徒步5公里就需要1小时了。

路上遇到几个小朋友,看到我们给他们拍照非常开心。

这条河穿城而过,我们逆流而上,向邦达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