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骑行三角龙湾之一的两天行程

这次骑行吉林有10个人;1帅哥、2老神锻大哥、3张大哥、4密斯特杰大哥、5李宝山大哥、6放牛娃大哥、7天天大哥、8君子兰大姐、9朴哥,10还有我嘻嘻哈哈。    在头天晚上我和君子兰大姐合计好,在抚顺望花区海城加油站我俩见面一起去东洲和大家汇合,一早不到四点我就起来热点饭菜吃了,装好我需要的骑行长途需要的用品【充电器数据线和充电宝,插销,修车工具和备用的内胎】,穿好衣服,带好安全装备【骑行帽,骑行防滑手套,防光防迷眼的眼镜,防晒的脖套】,做好一切后就出发了,我和君子兰大姐前后骑行的,这样安全系数高,好在早上4.30分点的路上车和人几乎看不到,不到一小时就来到东洲唯一的一个交通岗集合点,看到有几个大哥早早就到这里了,还夸我和君子兰大姐的勇气可嘉,有的人看到这次骑行活动每天的骑行公里数就不敢参与了,这次骑行我开心的是终于有女伴了,还有的人要送我们骑行半天,骑行出发时快到5点了,我和君子兰大姐和大哥们就一路奔北骑行,这一天的骑行他别温馨,谁也没有骑行太快,看见有喜欢的景色就都下车拍照,这路上就看到水稻是今年丰收的大好年啊,苞米也长势很好,国泰民安,都过着小康生活,我们的退休户外生活也很给力哦,我们经常结伴去户外骑行锻炼,有个好身体就不给孩子添麻烦。
    这两天的骑行天气不太给力,阳光时间少,还不时的下点雨,好在下雨时都是在吃饭或休息时间,一路风景我都很喜欢,唯一的是密斯特杰大哥是第一次骑行长途,累够呛,我有时就陪骑行一会,多鼓励,没想到密斯特杰大哥还很有韧劲,真的就坚持骑行下来了,这也是唯一的一次和我们骑行长途了,我就知道和帅哥骑行太慢是不行的,跟不上还累,帅哥性格有点着急,不管怎么说,希望以后帅哥不要再这样抢速度、抢时间骑行了,不然骑行长途就没有几个人去了,这两天在抚顺骑行去辉南县,在到通化,一路奔波的辛苦都是有目共睹的 ,不多说了,看我们辛苦照的相片吧。

我们去的10人,还有送我们的大哥们

开心的我们。

快乐的我们,
户外健康的我们,
说走就出发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