蟠龙山长城被熏黑大家都群情激愤,剪扣长城快被踩没了为什么没人发声

这是最近广为流传的照片,乌烟瘴气的。

更著名的剪扣长城 被人踩的的都成这样了。

其实大家的愤怒都是嘴上的,上下嘴唇动动就能发声,手指头动动就能打字,人人都会愤怒,还善于是装作很愤怒。愤怒不需要成本,不用过脑子。
人往往很敏感,过度敏感,很容易被挑动神经。任何一点风吹草动,都会跳起来,进行反击。你瞅啥?

但是往往又不敏感,麻木装糊涂,谁也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人群可以冷漠的跟冰块一样。

社会会选择性遗忘不值得重视的东西,值得重视的只有当下,过往的已经被遗忘,未来的还没来到。

一个鱼群,或者一个鸟群,你不知道谁是带头大哥。作为群体中的个体,被群体裹挟着前进后退,不由自主。但是你不能退出这个群体,不然你分分钟会被旁边的鲨鱼和老鹰吞噬。

驴友也是如此,如果你脱离了群体,会被当作异类。

人在社会上,还善于伪装自己。美女出门都要打扮的花儿一样,实际家里跟猪窝一样。

驴友也是相同的,在人群面前,都要把自己装扮成一个爱护环境,注重安全,团队精神的好驴友,私下里该怎么样还怎么样。
秋莫野 发表于 2017-12-13 14:30 这是最近广为流传的照片,乌烟瘴气的。

估计是“踩”是步行的副产品,而“熏”则属有意为之的劣行。
驴友终于又一次被熏黑了哈哈哈!

我没去看过,不知怎么说,熏黑了不美观是事实。
现在新闻爆出来的“驴友”不是被救援就是搞破坏
不能应为个别人的不当行为抹黑整个驴友群体!
不管什么群体,人的道德素养都是参差不齐的,个体素质差,而且这样的个人行为多了,自然影响整个团体
爬箭扣的驴友太多了,谁会骂自己啊 呵呵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良莠不齐

你这是踩了正义婊们的尾巴了
  • 猛烈大熊 就你小子敢说实话!那帮跟着谴责的混蛋典型的乌合之众!被裹挟着说假话! 2017-12-14 10:01
  • 阿斯七 多年前我就表示过不解了,说起来早些年我也爱外出驴行,不过限于体力和工作的原因,并无长时间户外,但是我也知道登山野游,尽量减少负重才是正道。现在明明有各种高能量的包装食品,如士力架午餐肉鱼肉罐头牛肉干各 ... 2017-12-13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