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徒步抚顺后安镇群山

后安镇地处抚顺市东部,距市区45公里,位于东经124°,北纬42°,属长白山龙岗余脉,后安镇四季分明,温度适中,属大陆季风气候,全年平均温度13.9℃,年平均降水量827mm。全镇地域面积363平方公里,总人口18000人 。现辖1个社区,13个行政村,26个自然屯。东临汤图乡,南临本溪和马圈子乡,西与救兵乡接壤,北与上马乡相连。省级公路沈通线,市级公路抚金线贯穿全镇。它以优越的地理位置,良好经济环境,革命老区的光荣历史,成为我县东部中心镇。后安镇自然资源丰富,全镇耕地面积22892亩,其中:旱田面积18527亩,水田面积4365亩,农作物以玉米,水稻、大豆为主。全镇林业资源丰富,是抚顺市第一林业大镇。林业用地面积45万亩,森林总蓄积240万立方米,森林覆盖率84.5%。我镇森林中野生中药材近百种,山野菜品种齐全,天然树种达百种以上。
我们一行6人登山是电话和QQ留言预约的,让我带绳走走后安镇的山,山里有不少石头群,也是一个新人锻炼玩绳不错的地方,也是没走过山的人锻炼的最佳场地,不危险还带点刺激感觉,对我来说也是结伴最佳出行安全的方法,有时想自己走走,可我的大脑不发达呵呵,不记路也不知道方向感,结伴有什么突发状况互相有个照应这是最好的。
后安的山离我家也不太远,在山里休闲走走达到锻炼的好结果就是身体健康,心态好,还常常笑口常开,看见自己认为最好的景色,哈哈大笑的跑上去来一张自己喜欢的身影照,有时我还喜欢照我自己的影子,弯扭我的身形,照下我认为最疯狂的身型,这次6人出发去户外登山都玩的特别开心,人少玩的也放开,我没事就偷偷的给他们五个人拍照,这是我最喜欢的,咖啡和伊人登山少,都还在上班中,山里也是自在最放开的地方,空气最佳,氧气十足,身心得到洗涤,大脑里的繁杂事情统统飞出脑外,心脏也得到释放,人就是活到老学到老,多懂点户外安全常识,也是户外走的安全长远些,这回我就临时简单的教他们登山玩绳的方法,一路走几个山头也锻炼咖啡和伊人的体力,三个大哥有,魅影大哥,原林大哥,顶峰大哥,都是登山的前辈,也都是值得我去学习的榜样哦。

山陡峭雪滑不太好走

咖啡美女

60多岁了还是这样健步如飞
魅影大哥

原林大哥

互相拍照

三位我最崇拜的大哥;顶峰大哥、原林大哥、魅影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