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山峰

你未老!我还在!------记2017.11.2大峰、二峰队伍分别登顶!全队登顶!

有这样一个团队,每到秋天就会来到四姑娘山

2013年秋天,他们完成了大二连登,并捐赠物资给四姑娘山小学

2014年秋天,他们完成了长毕穿越

2015年秋天,他们来四姑娘山参加了我和五哥的婚礼,登顶了三峰

2016年秋天,他们来了两次,登顶了大峰和二峰

2017年秋天,他们如约而来。。。。。。

他们的名字叫做:香港好高冒远登山

2017年秋天,他们的行程是:花海子露营+大峰或者二峰

10.30     9名登山队员      露营花海子

11.1       兵分两路, 5人露营大峰营地、4人露营二峰营地

11.2        大峰全队登顶!二峰全队登顶!

11月份的海子沟,正值深秋。色彩斑斓、萧瑟苍凉!花海子是非常经典的露营地,常年都有当地人放养的牦牛和马匹。

大本营的夜晚是最令人难忘的,所谓人间奇景也只有在那里才可能看见!

11月份,山上有了一定量的积雪。攀登途中,队员行走在被冰雪覆盖的路面,让来自香港的小伙伴们异常开心!我们的工作就是服务,让他们开心的攀登,后勤服务和安全保障我们会默默地做好!

非常棒的团队!非常棒的天气!非常棒的攀登过程!大峰、二峰两个队伍都全队登顶!明星登山探险公司颁发登顶证书咯~~~

最后,上两张全景图,完美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