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梦见过有幅画 画里面是我家 记(重装)穿越格聂C线

10月5日今天是进山的第8天,也是出山的日子,又回到人间了,今晚上又可以到理塘聚餐吃火锅,想着这些内心有点兴奋。
早上7点就起来,爬出帐外,发现地面上和帐篷布上有一层厚厚的霜,小水盆里的水也结了一层冰。
梦见过有幅画 画里面是我家 记(重装)穿越格聂C线

由于昨晚扎营比较晚,对哈日翁青措没来的及细看,早晨起床,着实给我们一个惊喜。
海子呈月牙形,两头窄中间宽,营地扎在海子左边的大概中间位置,距离对岸大约一百米。
清晨太阳还没有露头,阳光洒在山尖上,天空还是一如既往的蔚蓝色
梦见过有幅画 画里面是我家 记(重装)穿越格聂C线

湖水清澈见,将山谷和蔚蓝色天空倒映在平净如镜子一般的湖水里

随着太阳的升起,湖面在阳光折射下五光十色,波光粼粼,湖面上出现小气泡和飘起小烟雾

湖中的小鱼儿开始成群结队的在湖中游来荡去四处觅食

梦见过有幅画 画里面是我家 记(重装)穿越格聂C线
我让小丫把乘余的大米拿来喂鱼,小儿鱼们吃的开心,在湖中欢快地游来去。

我们在海子边,边玩边晒帐篷边等小军他们上来,玩的也差不多,帐篷也干了。一看时间都快十点,此时他们俩还没有上来,时间不早都十点整了,我们就慢慢的沿着小路走,快走到湖尽头还没有发现他们俩人影呢,越想越不放心,由于又回头找他们,当看到他们的身影我那棵心也放下了

沿着左岸边走向海子口

梦见过有幅画 画里面是我家 记(重装)穿越格聂C线
回头再看看哈日翁青措,哈日翁青措,说一声再见了
继续前行。。。
不知不觉来到沟口,跨过一条小河,爬上小土坡视线变得豁然开朗起来,哈日山谷完美的呈现在眼前
梦见过有幅画 画里面是我家 记(重装)穿越格聂C线

在蓝天白云下哈日山谷尤如一块画板,一条小河弯弯曲曲从东面山谷里流出,像一条巨龙一样从中间穿过。

看这风景美的让人瞬间窒息,看的让人震憾、兴奋、激动

今天是出山的日子,这些天来虽然吃了不少苦头儿,但心里还是有许多的不舍,前面马上就要到安九村了,我还想多看看这美丽的风景,还想跟朋友们一起行走,多享受几天山里无拘无束的日子。
愿望是好的,但终归要面对现实,任何事情都有始有终,该来时总会来,该去的还是去,无法阻挡。
下午3.10分到了安九村,我们终于出山回到人间了。。。

梦见过有幅画 画里面是我家 记(重装)穿越格聂C线

下午3.35分我们上了扎西师傅的车回理塘。。。

格聂转山C线结束了,全程约130公里,9月28日早上理塘出发进山到10月5日下午出山回理塘,时间刚好8天。一些点点滴滴的事总是难以忘怀。
其实我每一次重装长线,都是刻骨铭心深深烙在自己的记忆里。
回来后也进行一些反思,走长线重装再好找熟悉的伙伴,要找靠谱的队友,能互相包容的队友,这样才能团队更好的合作,确保队伍里每一个人的意志和体能应付艰巨挑战。

过河时拉一把的不是广东队友…是长沙队友,也就是我啦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vampire1800 发表于 2017-12-28 20:16 过河时拉一把的不是广东队友…是长沙队友,也就是我啦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兄弟不好思,谢谢你了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大山aa 发表于 2017-12-16 11:51

好活动、分享支持~
很震撼的大线,也想去走,先顶。请问国庆期间的温度及你们携带的睡袋冲绒多少?
景色真美啊,但愿有机会也去走一回~
很有温度的一篇游记
很棒的一片游记
一幅美丽的画卷
想来格聂的可以联系我13518445777周楚寒格聂景区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我司有专业的户外协作队员、应急救援队伍、后勤保障(商务越野车租赁、户外装备租赁、马帮对接、应急通讯租赁和餐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