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快乐出发,南湖我们来了

嘉兴南湖骑行已经过去有好几天时间了,但心情还停留在那天的美好中。这次的南湖之行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尤其是骑着自己的爱车,带领着一帮平日埋头苦干工作的朋友们,当天能一同嘻嘻哈哈骑行畅游在有着江南水乡之称的嘉兴南湖,甩掉了平日工作的重压,聊着轻快、放松的话题,自己内心充满无比的自豪与骄傲!

当天的天气似乎早就知道我们这天要快乐骑行,太阳也起了个大早,一整天都阳光明媚,天空是蔚蓝色中夹着少许白云点缀。为了给骑行团队准备更舒适的体验,我们杭州安联乐途自行车嘉兴安达分部一行工作人员6点多就忙碌在拆装、打包、发车、安装调试的紧张工作中,但我们内心是快乐的,因为我们又将为一群平时忙于工作的朋友带去快乐的骑行体验。

到了9点,骑行队伍已经抵达南湖集合地,而我们也已经将一切准备工作做好,两排整齐、漂亮的自行车已经立正站好在草坪的两侧,等待着骑行主人的享用。这次的队伍总共有50来人,望着他们大家欣喜、快乐的神情,我们也无比开心。

这次骑行总共花了3个多小时,对于平时很少骑行的职场人来说,还是比较累的。从刚开始大家兴致勃勃一路飞奔,到中间的骑骑停停,最后最前部队已经到达终点,而最慢的几个还在湖中心位置。不过当大家都抵达终点时,虽然身体已经有些吃不消,但心情是很快乐开心的。

我们一行人一路经过了南湖公园、壕股塔、湖心岛环行等,南湖公园里最值得呆的地方就是中间的一片大草地了,在那里大家拍了很多漂亮的照片,不管是骑车的靓照,还是集体合影,还是卖萌的表情照,每张都是萌萌哒;壕股塔那边因当天刚好有特别嘉宾到访,全部武警人员守候着,就在门口呆了会,拍了几张美丽风景照就出发新的地点了;湖心岛环行的风景还是特别美的,尤其是经过那黄绿相间的林荫道时,正值落叶开始飘零,一派金黄丰收的景象。

美好的旅程不知不觉进入了尾声,对于平时繁忙的上班一族来说,能够利用周末进行一次特别的骑行洗礼,也是一种不错的生活方式;它让我们重新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放松与体验,为接下来繁重的工作注入一份新的动力与希望。美丽其实很简单,找到一个不一样的感受方式,然后全情地投入,暂时忘却工作压力与繁琐,我们就会发现只要用心去体会,原来生活中有很多不一样的美!

• 柳河汀
z简单快乐 发表于 2017-12-17 16:12 离嘉兴南湖骑行已经过去有好几天时间了,但心情还停留在那天的美好中。这次的南湖之行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 ... ...

欣赏关注好友精彩活动!
柳河汀 发表于 2017-12-18 19:40

非常感谢您的关注,好开心啊!

就喜欢人多的活动,热闹有活力,哈哈,一伙子人有说有笑多开心。咋没见有人戴头盔啊,注意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