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12月29日~1日 梦幻阿尔山 首发特价 住五星酒店含温泉博物馆仅需1198元/人

正宗欧式小镇璀璨夜景 正宗欧式小镇璀璨夜景1.jpg

独家赠送:价值998元大礼包!☆ 赠送游览国家5A级景区——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
☆ 赠送林区滑雪圈、徒步雪地穿越、滑冰车、打冰嘎、冰爬犁、等戏雪项目18项
☆ 赠送价值368元门市的温泉博物馆大礼包、赠送198元北方唯一“天然不冻河”哈拉哈河冬季漂流、赠送180元雪地摩托、赠送48元雪上高尔夫以及冬季暖心大礼包等。

【品质首选】一价全含,真正没有购物店
行程拒绝擦边球,真正进入  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
赠送纪念雪套、暖贴、高营养早餐粉
入住阿尔山最好的海神大酒店(五星)

【专线独享】阿尔山森林公园内赠送价值198元的漂流、180元的雪地摩托、林区滑雪圈、冰车等18项戏雪项目
️住五星酒店赠送价值368元的阿尔山中国温泉博物馆参观体验游
️五星酒店自助早餐

【行程安排】

DAY1️  沈阳~阿尔山
19:30分,沈阳站乘坐K7566次列车前往冰天雪地“东方瑞士”阿尔山市。请携带好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备好火车上的餐食,开始冬季阿尔山之旅。
温馨提示:北方冬天气温很低,应备齐防寒衣物,如:棉衣、棉裤、帽子、手套、棉鞋等,以免冻伤,最容易冻伤的部位是耳朵、手、脚。所以一定要带好帽子、手套,在雪地上行走切记不要穿单层皮鞋,要穿高筒的雪地棉鞋。

DAY2️ 阿尔山~跑男拍摄地之一{林海雪原}
次日早06:59分抵达中国最小的车站-阿尔山车站,早餐独家赠送2包五谷原浆粉!接站后乘车前往【林海雪原】(车程约1小时左右)。到达林海雪原后可选择跟随领队【雪地穿越】(行程大约3小时左右)也美拍可观百里【雾凇】媲美雪乡纯原生态。雾凇,也叫“树挂”,是在严寒的季节里空气中过于饱和的水气遇冷凝结而成。雾凇给人以纯洁高雅的风貌,是大自然的空气“清洁器”。在景区内体验特色午餐(大约30分钟)

温馨提示:雾凇因自然条件因素形成,不能保证随时都可以观赏到,根据当地天气因素决定。 阿尔山~跑男拍摄地之一{林海雪原}1.jpg

下午13:00前往阿尔山市内(车程大约1小时),14:00参观体验(行程大约3小时左右)【阿尔山中国温泉博物馆】。阿尔山圣泉旅游度假区是阿尔山矿泉最集中的地方,有48个天然泉眼出露,水温从2℃-48℃不等。温泉类型和泉眼数量之多、泉水涌出量之大、微量元素之丰富,在世界上可谓独一无二。特色:独家赠送价值368元温泉体验!(阿尔山以饮用冷泉、疗浴热泉闻名遐迩,当地温泉设施不比大城市豪华大气,但胜在得天独厚的绝佳水质。来阿尔山旅游绝对不要错过这里的特色温泉哦)温馨提示:阿尔山温泉博物馆多以冷泉为主,多处水温在2℃-48℃,根据队员自身体质自行体验。 下午1.jpg

17:00集合前往阿尔山五星酒店(车程大约10分钟)分房办理入住。17:30酒店集合吃晚餐,体验晚餐后可自由观赏阿尔山市冬季冰雪夜景。阿尔山市区精致小巧,只有一条主街道,两侧各式异国风情建筑林立。夜幕降临后,行走在五彩斑斓的光影中,仿佛行走在欧洲的小镇。 阿尔山五星酒店1.jpg

DAY3 阿尔山市~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
早7:00自行前往酒店餐厅使用早餐。(大约30分钟),早餐后前往国家5A级景区,赠送参观【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行车约1.5小时)。抵达后进入景区,参观体验不冻河漂流:三九严寒,滴水成冰,所有大河小溪皆已封冻,唯有此段河流热气腾腾,流水淙淙,多少年来从未结冰,河中绿草萋萋,随时可见有黄牛在河中进食。这里的不冻河在零下40多度仍然滔滔流动从中国流到蒙古再流回中国!在这里你可以看到脚印形状的火山洞口湖、茂密的森林,坐在山崖边看河流七扭八歪的蔓延在平原上,在雪上顶峰远眺大兴安岭。

免费体验:雪地摩托车、林区滑雪圈、徒步雪地穿越、滑冰车、打冰嘎、冰爬犁、等戏雪项目18项、8条特色阿尔山景区雪道、雪上高尔夫等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多种项目!(游览时间约5小时左右)。14:00集合前往酒店享用午餐(车程大约1个半小时左右)。
温馨提示:行程中赠送队员体验多种冰上游乐项目,游玩同时注意安全,在冰雪路面上行走时,膝盖应微屈,身体重心要前倾,这样就不易摔倒。一定要穿着防滑的雪地鞋哦!

17:00集合前往火车站(车程大约10分钟左右)。抵达火车站后我们可以自行参观【阿尔山火车站】,该站始建于1937年,是一幢东洋风格的低檐尖顶日式建筑,如今整个火车站保存完好仍在使用,是内蒙古的重点文物。晚17:45分乘坐K7566火车返回沈阳。 阿尔山火车站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