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2017年春节,举国上下都在欢度新年。身为一位摩旅爱好者。三年没有出行的感受相比大家可以理解,虽然每年孩子暑假都会出去,但是一个人放飞的那种感受只有自己可以理解。春节意味着全家团圆,意味着冰天冻地,意味着摩旅出行的危险。于是经过再三考虑和准备,我迈出了人生的第一次徒步旅行。线路再三考虑选在了2014年摩旅骑行到过的最西点---嘉峪关市。大年初一晚上我毅然独自一人坐上了开往嘉峪关的火车,大年初二下午火车到达嘉峪关,从国道2897路牌开始了有生以来的第一次徒步旅行,目标定在了玉门,计划用时6天。
  • M.X.8264 人生总会有第一次迈出脚步的时候。我很早的时候就会独自一人出去徒步瞎逛,然后逐步认识户外的驴友再逐步真正开始驴行。从中得到很多的快乐。我希望更多的人都能走到户外........... 2018-1-29 22:15
  • shoutlz 记实精彩、分享支持~ 2017-12-31 21:27
  • 完蛋 回复 shoutlz 谢谢关注!! 2018-4-9 22:12

回帖的验证害的我好不容易将第一张照片描述打字完毕,可惜出现错位没有上传成功,还得重写。第二次写就没有第一次的热情了,草草的描述一下算了。这张照片是我大年初二从嘉峪关火车站出站后坐了一辆出租车到达长城第一墩与312国道三叉路口下车后,麻烦出租车司机拍的一张照片,从此我就一个人踏上了120多公里的戈壁两腿行。戈壁,寒冷,孤独和受伤挡不住人生的第一次徒步旅行——嘉峪关至玉门纪实

由于第一次注册和发帖,级别太低无法上传视频。第一张照片之前拍了一段火车上整个卧铺车厢只有我一个的片段和嘉峪关火车站坐出租车的视频都无法上传。不巧的是移动硬盘前一段时间也出现了故障,电脑无法读取,没有办法每张照片都做介绍。从自己的QQ空间下载下来不多的几张照片加上自己的一点记忆简单介绍一下算了。
  • 完蛋 先放一张本次徒步旅行最终到达玉门市政府广场的照片,随后讲讲这次为期5天半的徒步旅行。 2017-12-18 23:08
完蛋 发表于 2017-12-18 23:04 由于第一次注册和发帖,级别太低无法上传视频。第一张照片之前拍了一段火车上整个卧铺车厢只有我一个的片段 ... ...

先放一张本次徒步旅行最终到达玉门市政府广场的照片,随后讲讲这次为期5天半的徒步旅行。戈壁,寒冷,孤独和受伤挡不住人生的第一次徒步旅行——嘉峪关至玉门纪实

经过5天半的徒步旅行,最后安全到达玉门。不幸的是裤子后面撕了一个大口子,从屁股到小腿跟。幸好抓绒内衬完好,要不然就是开裆裤了。至于为啥会把自己搞成这样,后面的游记里面会有介绍。戈壁,寒冷,孤独和受伤挡不住人生的第一次徒步旅行——嘉峪关至玉门纪实

加油啊楼主
加油更新喽
zhb001 发表于 2017-12-19 09:02 加油啊楼主

谢谢前辈关注,我只是一个初级的菜鸟,多谢多谢!!
mboutside2011 发表于 2017-12-19 10:02 加油更新喽

谢谢关注,谢谢前辈!
其实说句实话,我根本没有想到过自己这辈子会搞个徒步旅行。要不是暑假可以休年假,要不是担心冬天摩旅比较危险,要不是无意之间看到网上一对年轻人徒步旅行的视频,打死我我也不会考虑徒步这种自虐到底的方式出行。所有的不巧合成全了我这次冒险而又负有挑战的出行方式。在此之前我根本不了解不知道徒步旅行,也没有任何经验,纯粹就是一个菜鸟级的门外汉。至于选择这条线路也是再三评估了一下自己的能力,也考虑到这条线路全程和高速公路一直平行,虽说沿途地广人稀都是戈壁滩,但是旁边有条高速公路可以保障我在体力不支的情况下可以得到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