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2017井冈山会师首届红色山地国际马拉松之战 ----- 林海听涛

2017井冈山会师首届红色山地国际马拉松之战     ----- 林海听涛

三上井冈山-------林海听涛
初上井冈山,英烈壮我怀。长车轰轰响,野鸟嗙嗙飞。黄牛侵古道,故乡青青草。旧地换新貌,红旗茨坪飘!再上井冈山,红军壮我怀。苦寒励斗志,草鞋奔云程。人困眠稻秆,马乏栖竹棚。红米蒸香饭,南瓜调鲜汤。山路弯又弯,杜鹃红艳艳。茅舍望星汉,革命意志坚。三上井冈山,英烈壮吾怀。热泪和赤土,激情满春江。江西坳上雪,五指峰头霜。热水洲头泉,疗我红军伤。杜鹃红艳艳,美女喜翩跹。长坪石土路,迢遥不言苦。牛石坪上春,瞧我廋老孙。晴天一箍棒,玉宇扫尘埃!!!

四上井冈山,傲霜笑雪寒。冬风虽起劲,铭碑更坚挺。红叶漫山际,战旗飘飘飛!吾随大江流,幸福无忧愁。厦坪瞰奔马,壮心跑九洲。三军齐相聚,将士喜开颜。星光映月宫,绝顶摩苍穹。大地蓝似海,芦花飞云屏。待到来年春,杜鹃红透天!――--祝福2017井冈山首届山地会师国际马拉松大赛
林海听涛

由中国田径协会、江西省体育局、井冈山管理局、井冈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力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和井冈山体育局承办的2017井冈山红色国际马拉松于20171217星期日上午8:30在井冈山市民中心如期举行。比赛线路:市民中心广场-黄洋界大道-毛泽东红军小学-三送红军到拿山雕塑-井冈山大道-龙江大道-龙市路-红军大道-迎宾大道-火车站-迎宾大道-八面山大道-井冈山大道-厦坪镇-厦坪高速连接线-红旗大道。【半程,21.0975公里】

K8703次列车中午12:52在京九故道上快乐起跑,南昌到井冈山拿山火车站只需3小时41分。过去,1986年五一节我早上7:00出发随工会主席王廷楠一行从南昌坐余学成大巴到茨坪,要晚上才到达井冈山革命历史博物馆。三十多年来,祖国的建设力量越来越强大啊!

2017井冈山会师红色旅程国际马拉松大赛,沐浴着党的十九大的阳光雨露,是新时代的伟大历程,是工农联盟为基础的红军先锋部队的跨世纪长征的新的里程碑。光荣与梦想同在,豪情和幸福共存。有机会参加这次跨越八十九年的井冈山会师盛典,我感到无比快乐!!!寒冬虽至,黄洋界、杜鹃山、五指峰、井冈山绝顶南风面【斗笠峰】积雪皑皑,但来自各地的跑友热情高涨!

烈士忠魂映雪华,长征精神耀星天。革命豪情飞千丈,万里云程阔步闲。红叶缤纷多醉我,白云苍狗任遨游。工农踴跃齐声振,披荆斩棘奔洪流。井冈会师在砻市,三军共聚尽欢颜。乡道弯弯关山远,胜利旌旗飘山尖。
深情祝福2017井冈会师红色国际马拉松大赛    ――   林海听涛

@夜未央:红尘有梦,你站在云中。我,乃苍海一粟也。有幸认识你,全靠缘份。人生有缘,缘此一生,福缘人生。唐初四杰王勃、杨炯、卢照邻、骆宾王有诗曰: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无为在歧路,儿女共沾巾。你是雨夜精灵,快乐的白天鹅,或者说,是井冈会师的幸福的云鹰。青山为你作伴,大地为你奏曲。我曾在2015102跟随黑色魅力队长登顶井冈绝顶南风面(俗称斗笠峰)、湖南最高峰炎酃峰(炎帝采药山)、赣南第一高峰齐云山、上堡梯田,在2016101爬杜鹃山(笔架峰),在1986年五一节随工会旅行团王廷楠、沈华锦、广西梧州杨雄明、宋立明、吴福林、余学成等诸位同志观赏大井毛主席故居、小井、八角楼、龙潭瀑布、砻市、龙江书院、南山、朱砂冲、五斗江、荆竹山、黄洋界、……加上这次井冈会师马拉松,共四次。四上井冈山,傲霜笑雪寒,绝非虚言也。

@夜未央:醒醒哦!【这时的鞍山市跑马团正在开往井冈山的火车上···】井冈会师马拉松马上要开跑了!希望天公作美,给予好天气。瑞金马拉松越跑雨越大,一次性雨衣盖不住全身。上身2层衣被汗水沁湿,下半身鞋祙裤子全被雨水灌透。跑完,冷风嗖嗖,但我并不流鼻涕,无感冒。奇事也。

@依然:三十二年过去,弹指一挥间。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看今朝,井冈红叶悠。好同学壮志酬,风采依然。韶华不减当年。会师井冈,万水千山,从容飞渡。幸福荡漾罗霄,龙潭瀑布,快乐争流。

井冈山会师之战,今年东西南北中,最后一次,最重要一次国际马拉松大战。务必全胜!自一九二八年四月二十八日南昌起义部队与秋收起义部队会师以来,九十年矣!革命历程,披霜带雪;胜利旌旗,飞扬山尖。含辛茹苦,壮志凌雲;浩荡队伍,开赴九州。日夜兼程无止步,浴血奋战撼山河。长征精神呼喚我,万水千山总是春!井冈山左局长开着尾号828的小车于1216日下午433分准时在井冈山火车站迎接南昌跑马同学和朋友。我非常感动。洪都飞行集团曾总高级工程师、安其儿、自在、吴先生与我们同行。永新老红军的乡亲肖大嫂即左局长夫人早早地在厦坪会师路一品湘餐馆迎候我们,争着买单。【但美女安其儿却抢先一步买单,让我、我同学、嫂夫人实在过意不去,下次还得回请】左局长把我们十人带到井冈山市民中心领比赛装备。又送我们到鑫隆宾馆,一个农家宾馆住不下这么多人,马上转宝山宾馆。左局长提着三瓶井冈原浆(非卖品)到一品湘饭店。殷殷之情,溢于言表。嫂子更是纯朴热情之至。同学,朋友,井冈赤子,南昌客人,频频举杯,热烈预祝井冈会师红色国际马拉松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2017井冈山会师国际马拉松大赛,我的号码是:H1128,11号双腿双支双轮驱动,重走二十八画生毛澤東同志和朱德总司令陈毅元帅率领中国工农红军部队走过的漫漫长征路,傲霜笑雪,红叶缤纷,战旗飘飞,二八大发,一路平安,艰苦奋斗,奋勇前进,到达胜利的顶峰!

黄洋界上炮声隆,报道敌军宵遁。林海听涛曰:烈士忠魂映雪华,井冈夜月(长征精神)耀星天。革命豪情飞千丈,厦坪跑马(万里云程)阔步闲。2周前写的诗章居然真实再现。17日早黄洋界零下四度,朋友发来黄洋界积雪皑皑的照片。早430井冈山的夜空真是共和国将帅星空灿烂!井冈会师跑马拉松的绝对的好天气啊!可前几天,南昌连日阴雨菲菲,寒风扑面哦!·

我总是为梦想活着。梦里想的,按原计划,2017年全部实现了!很过瘾,很够味,很痛快,很幸福!如果没有梦想,生活是不可想象的。没有梦想,我还不如一具干尸;沒有梦想,我就没有奋飞的力量;没有梦想,我就好比一堆枯草;没有梦想,我就没有前进的航向!!!灯塔在前,为了实现梦想,不遗余力地奋斗吧!亲爱的朋友!梦里有情又有泪,躺在里关半道睡。竹林隐隐沐清风,新庄骄阳似火红。汉代瓦当秦人俑,骊山仙鹊送吾行。井冈会师坚如铁,工农战旗漫天飞!――林海听涛

昨天井冈会师马拉松,凌晨好冷哦!有霜冻。帅哥美女真的美丽冻人。零下4度到5度的温度跑马拉松。第一次。脱下上衣下衣几层外套,冷气逼人哦!但跑完马拉松,我并没流鼻涕,无感冒。幸运,井冈会师跑马成功

井冈会师红色国际马拉松大赛顺利结束,我的成绩为2小时3200秒。比赛服装、完赛奖牌、浴巾都很精致。红色之旅特别开心。左局长同学亲自到井冈山市民中心接我,又陪嫂子送我到餐厅吃中饭。嫂子净点贵的好菜荤菜给我吃。我总喜素食。清淡简约。利肠舒胃。吃完饭左同学局长送我到井冈山中心汽车站,转泰和。拿山到泰和,中巴,23元,100余公里,2小时到泰和。泰和到吉安市人民广场,约50公里,501路公交,7元。

泰和县,58万人口,是经济大县,人口大县,发展强县。三十二年巨变。泰和长高了,长胖了,长美丽了。东道主郭卫力邀同学赴文化宮醉江南。江南醉。林海听涛不胜酒力,以茶水代酒。谢君盛情。郭同学又帮我订中山路君悦凯庭宾馆。我说,找个经济实惠的就可。又带我去农贸大市场、文化宫、电影城、中山路、工农兵大道最繁华区域逛逛,把我逗成一个快乐的孩子···

泰和山羊红烧肉炖火锅、泰和当地泡椒青葱段炒牛肉、泰和地产散养焖烧乌鸡土鸡,真补肾。吃了,精力充沛,肾气十足。郭卫主任同学用最地道的特色菜待友。但公款不能支付。〝不会踩这根红线〞。郭卫同学说。泰和物产丰饶,不断地向井冈山送菜去。到泰和才知道,人气爆棚,市场繁荣,人民富足,不吃不行哦!泰和的同学到汽车站接我,又把美女赖局长、徐领导、当地至爱亲朋、老前辈找来,聚到文化宫旁醉江南特色餐厅·····

江南醉,醉江南,泰和似苏杭。长帘幕卷赣鄱梦,一夜醒来万家春!骄阳掩映绿水滨,隆冬虽至同学亲。古木参天翠竹林,田舍青青大庐陵。百鸟歌唱在盆地,几人歌舞几人欢?君悦凯庭嘉美居,疲极累极酣睡眠······。

梦井冈,醉井冈,江山万里百花香。快乐山鸟好歌唱,井冈会师,南调北腔。赤帜飞展雄心在,三军跑马喜开怀。九十载巨变惊世界,航拍飞机幸福翱翔。哈!

2017井冈山会师首届红色山地国际马拉松之战      ----- 林海听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