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

(作业贴)2017.12.16风云纵队穿越山峰峪--石峰峪

山峰峪位于渑池县仁村乡台口村南的韶山南麓,石峰峪位于渑池县段村乡东庄沟村韶山北麓,石峰峪景区现以改成仙门山景区,所谓的仙门应该是原景区中天桥沟里的地桥那里吧。石峰峪景区我们风云纵队多次走过,从山峰峪到石峰峪我们我们没有走过,也不知道能否走通,版主白首放歌下载了渑池当地驴友穿越山峰峪--石峰峪的轨迹,我们就按轨迹穿越山峰峪--山峰峪。12.16风云纵队一行12人乘车到达台口村,按轨迹起点还在村北,我们乘车继续沿村村通的水泥路前行到达水泥路的尽头白衣堂村(白衣堂村隶属台口村),这里有座小庙,一下车我们就感到了天气的寒冷,几个驴友马上给自己包的严严实实,我们参观了小庙后就沿韶山南坡小路北上攀登山峰峪,开始山沟里见不到阳光,我们感到温度很低,即使戴着手套,手指尖也感到很痛,爬到韶山山脊见到太阳似乎感到好一些,但遇到了风又冷了。我们到达山峰峪后,沿韶山北坡下到一条山沟里,在山顶上看这条沟很长,直通远方,从地图上看,从山峰峪到石峰峪约有6公里,中间有上钩、磨沟、前沟地名,这些应该是原来的小村,这里的前沟应该是石峰峪景区里的瓦庙沟村,瓦庙沟到石峰峪约有3公里,沟两边的山峰非常漂亮,有十里画廊的美称。从山峰峪到石峰峪整个山沟两边山峰都是美景。
本次出行驴友老虎、白首放歌、雪豹、瞌睡虫、以诚相待、腊梅、飞扬、秋风飞云、满天星、石头、山泉、多彩人生在石峰峪垭口留影。

• 小猫游园
  • .风....
  • say哈喽
车把我们送到白衣堂,美驴腊梅。

白衣堂全景。

庙内供的菩萨。

庙边还有一个小庙。

小河已经结冰。

在山坡大路行进。

在山脊树丛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