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4

大兴安岭

漠河,是不是你没有探索到的世界?

查看:11912 | 回复:29

漠河,是个神奇的地方,南方人好奇,而我这个地地道道的漠河人也还是舍不得离开这,所以大学毕业又回到了这里,乐趣太多了,就说冬天吧,冰雕雪雕既能看又能玩的,各种形状,各种冰滑梯,到了晚上冰灯一打开,那景儿,贼美,不知道你看没看过下雪时候路灯下照的照片,那就是真实的,一点不带P图的,在漠河处处是这样的美景,到最北的小村庄找北,体验一下东北大火炕,坐坐马拉雪橇,看看冬天江面都封了是怎么捕鱼的,在雪地里打个滚,感受一下你不曾体验的东北情怀,真的乐趣太多了,漠河游玩3-4天就可以走个全程,就算上班族也可以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程

很多朋友跟我说,没有卧铺的长途太难熬,我可受不了,问我有没有资源可以买到卧铺,不然行程都不敢提前确定,我倒是觉得这是一种经历,我在牡丹江上大学时,需要在哈尔滨倒车,从漠河到哈尔滨刚开始还选择坐卧铺,但小伙伴比较多,在一起说说笑笑难免会打扰到其他人休息,所以后来我们集体选择了硬座,虽然15个小时也会有些疲惫,但乐趣压倒一切。

从那时我就喜欢上坐火车,喜欢窗外流淌的风景。挥别上一站的过,期待下一站的来。缓缓的到达让旅途更有过程感。哈尔滨到漠河,15个小时不长不短,却可以欣赏到日出日落。15个小时不快不慢,足够和小伙伴畅聊稀奇。我们风华正茂,需要更多的回忆充实自己的青春。窗外的风景虽不是绝美,也足够壮丽,但如果只躺在卧铺上,那一切便都错过了。
如果你走过很多地方却还没去过漠河,那么你一定要去看看,体验一下冰雪世界带来的刺激感。

漠河冬季的旅游路线最经典的就是三天两晚自由行了,大概路线:
第一天;抵达漠河免费安排车辆暖心接站,接站后安排大家吃早餐,吃过早餐后前往我们今天找北之 旅.....亮点;穿越大兴安岭原始森林;自然湿地九曲十八弯;原始白桦林;阿木尔大河自然风光;日月江山,黑龙江第一湾;卡伦小镇,乌苏里浅滩;中俄边境;原始淳朴北红村。
提示;晚上安排篝火,放孔明灯。
住宿;北红村乡村特色农家火炕 或者 双人标间,独卫独浴。

第二天;早上起来大家可以走到中俄边境观赏最北的日出.....亮点;中俄边境;女脚湾;穿越大兴安岭原始森林;驯鹿部落;村碑;最北哨所;眺望俄罗斯村庄;圣诞滑雪场;神州北极广场;北极村。
住宿;北极村,乡村三星客栈,双人标间,独卫独浴。

第三天;北极村吃过早餐后安排大家乘坐马拉雪橇畅游中俄边境,赏黑龙江冬季捕鱼,我找到北了!金鸡之冠,138号界碑,中国北极祈福石,最北一家,最北邮局,村碑,观音山,胭脂沟,抵达漠河县城,松苑公园,北极星广场,送站结束找北之旅。

您没体验到的必须都得体验一回

中俄边境原生态休闲4天3晚自由行

DAY1;漠河-北极泉;住 【里程35KM】
游玩安排;松苑公园,北极星广场,5.6火灾纪念馆,边陲小镇漫步,九曲十八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黑熊,不冻泉,北极湖,北极泉晚上可以赏星星。
住宿;北极泉,三星酒店,双人标间,独卫独浴,洗澡OK,WiFiOK。

DAY2;北极泉-北红村;住【里程238KM】
游玩安排;穿越原始林区,白桦林风景区,阿穆尔大河,63大桥,28站最北林场,黑龙江第一湾,乌苏里浅滩【真正的最北点】,思索湖,中俄边境,北红村。
住宿;北红村,乡村特色农家院,双人标间,独卫独浴,洗澡OK,WiFiOK。
提示;沿途上手机信号不好,在出发前告知朋友和家人以免担心。

DAY3;北红村-北极村;住【里程200KM】
游玩安排;早上起来可以中俄边境欣赏日出,眺望神龙湾,女脚湾,驯鹿园,圣诞滑雪场,圣诞老人之家,最北哨所,眺望俄罗斯村庄,晚上下榻北极村。
住宿;北极村,乡村农家院,双人标间,独卫独浴,洗澡OK,WiFiOK。

DAY4北极村-漠河县城;解散【里程110KM】
游玩安排;早上起来可以乘坐马拉雪橇,最北沙洲岛,138界碑,金鸡之冠,我找到北了,最北一家,最北邮局,村碑集体合影,观音山,胭脂沟,漠河县城自由活动,约定好时间,集体送站结束。
最后我们在把您送到火车站或者飞机场,结束咱们全程的找北游之旅。

浓缩中俄边境深度边境三天二晚自由行

第一天;抵达漠河免费安排车辆暖心接站,接站后安排大家吃早餐,吃过早餐后前往我们今天找北之旅.....亮点;穿越大兴安岭原始森林;自然湿地九曲十八弯;原始白桦林;阿木尔大河自然风光;日月江山,黑龙江第一湾;卡伦小镇,乌苏里浅滩;中俄边境;原始淳朴北红村。
提示;晚上安排篝火,放孔明灯。
住宿;北红村乡村特色农家火炕 或者 双人标间,独卫独浴。

住宿;北极村,乡村三星客栈,双人标间,独卫独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