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全家户外郊游,偶遇鱼窝,6小时狂钓40斤!

最近天气不错,周日与全家户外游玩,并且带上了我们新买的太阳能烧烤炉,检验一下是否如卖家说的那样神奇,无碳,无烟。
找了一个阳光充足的地方,支起太阳能烤炉,调好阳光角度,开始烹饪。舅舅家的小美第一次使用,感觉很好奇,于是拍视频,发朋友圈炫耀。

老妈前一天准备的鸡柳,烤了30分钟就熟了,味道不错,还是老妈的手艺高。酒足饭饱后,准备开始钓鱼,都说同沙水库水质好,鱼的问道也不错,准备钓点晚餐回去。提前买好的啤酒泡玉米打窝,常用的鱼管家和塘鲺粉做饵,准备钓个几条。可谁能想到,我的野钓钓鱼记录就在这里产生了。第一尾土鲮十分钟后上钩,有三斤多。这种鱼水里的力度很大,溜鱼5分钟后上岸。隔了三五分钟第二尾又上来了,是一条鲤鱼,目测有8斤多,溜鱼10分钟。就这样陆陆续续,我钓了六个小时,鱼护半满。提了一下估计有40斤鱼!

土鲮,这个鱼会叫,水中的力很大,溜鱼的手感不错!

psu (2).jpg

塘鲺一条,有一米多长,六条须子!

鲤鱼一条,有八斤多,比水桶还长!

哈哈,对比一下我44号的脚,鱼不小啊!

今天户外游玩一天的感觉真的太好了,全家人聚在一起,其乐融融,不仅体验了太阳炉烧烤炉的神奇,吃上了美味的烧烤,又偶遇鱼窝,6个小时狂钓40斤,打破了我野钓的最高纪录。东莞同沙水库景色优美,空气清新,还有桂圆林和荔枝林,现在还有了这么好的钓点,下次户外游玩,还来这里。
穿着短裤裤,差点漏电了!
a18946282557 发表于 2017-12-21 10:54 最近天气不错,周日与全家户外游玩,并且带上了我们新买的太阳能烧烤炉,检验一下是否如卖家说的那样神奇 . ...

好大的鱼啊,吃不完
为什么你的图片那么小
驴友汇 发表于 2018-2-5 16:53

是的,都送人了
驴友汇 发表于 2018-2-5 17:21 为什么你的图片那么小

手机里面的图片,没办法,就是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