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骑行姚家山电站

姚家山电站位于辽宁省东部山区,新宾县上夹河镇南5公里南岔桥上游200米处,水库末端位于木家电站与大堡村下游。坝址在苏子河下游,距离大伙房水库末端22公里。 该电站坝址以上控制水面1780平方公里。多年平均流量15.5立方米/秒 ,富尔江引水流量2.66立方米/秒,浑河二期引水工程实施后,可增加水流量60立方米/秒,总库容 525.2万立方米。 一期工程装机容量16000千瓦,年发电量4859万度。二期工程装机容量27500千瓦,新增年发电量8526万度。      骑行户外运动是我最大的爱好之一了,天公作美让我骑行在路上特别的开心,天气不冷不热真的很适合骑行,万物复苏花草都在努力的出现在我们面前,好像在和我们诉说期待已久的要释放春的信息,来到天地之间和大家见面,风也在呐喊东奔西跑的让花开的更鲜艳美丽,我们十几个人在路上放声呼喊的骑行,就像刚被放出来的小鸟一样,自由玩耍在路上,幸福就这样来到我们的身边,这十几个人都是经常骑行的,也都是说走就出发的人,路上的风景很美,我们还不时的停下车拍照几张喜欢的美景,风在跑,人再聊,路上没有寂寞和烦恼,骑行也是锻炼唯一的好方法,每次骑行都有不一样的感慨,和不一样的人骑行也有不一样的心态,这次骑行的女伴多了,我也非常开心,看到一路村中的变化真的很大,有很多小楼都是很有特色的,不再是以前的单一平房,也不再是以种大田农作物为主的收入了,副业也很多,养牛、养羊、扣大棚的蔬菜收入更多,也让我们城里人能吃上更新鲜的蔬菜,想吃什么都有哦。
    骑行让我找到户外的乐趣,也得到了身心的健康,心态变化更多,也为自己着想的更多,年纪不再年轻,好好的分配好,让自己更阳光,更潇洒自在吧,快乐就在自己一念之差,不要忙乱在家庭里,走出去让我的世界更精彩。骑行姚家山电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