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

巴厘岛浪漫婚拍,不一样的蜜月旅行

随着时间渐渐淡去的,只是一些记忆。重温昨日的你我,感动依旧。或许忙碌的我们易受凡尘琐事的羁绊,别忘了闲暇时,用心数数那散落了一地的感动。陪你走一程,走过风风雨雨,走过春夏秋冬。在我的生命中,你已不是过客,因为,路有尽头,但爱无绝期。
风和日暖,椰影婆娑的巴厘岛不仅有风景旖旎的酒店,水清沙白的海滩,清碧如洗的蓝天,还有那最近炒的火热的阿贡火山,无不彰显着巴厘岛的迷人风情;说实话在此之前我对巴厘岛没有过多的了解,我是从喷发后才开始开始关注巴厘岛、收集攻略、找婚拍公司,我倒真的想看看火山的风采——期待不一样的蜜月旅行

Day1:由于我们的航班是中午到的,可以直接去婚庆公司试婚纱,所以就提前和他们说好的,让他们来接机,这样也就省下了打车的费用;下了飞机到出口处一眼就看到司机举着带有我们名字的牌子,司机虽然不大会讲中文,但是在服务方面感觉还是挺热情的,还主动帮我们拉行李。

跟司机上了车后大概过了二十分钟就到了他们的门店,里边的服装很多,真的是挑花眼,不过他们的接待人员马上就从专业角度去给我们推荐,根据想要拍摄的风格和场景帮我们选服装,在我们临近出发的时候又关心我们,提醒我们别忘了带一些生活必需品,另外还告诉我们拍摄婚纱照除了鞋子袜子和U盘,别的都不用带,太方便了,真服了他们,为他们打call,点赞,照片也拍得很美,基本都不用处理,不过为了要展现的更美一些,还是要瘦瘦瘦,我想要的S型,这次体验真的太爽,无法表达

试完婚纱,选完景点后又交代了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就安排司机把我们送到了事先在网上定好的酒店,来之前看到攻略还是那个的蜜月服务在床上叠的天鹅(是天鹅吗?其实我也不知道)然后还有花瓣,一张卡片,上边写着两个人的名字,没想到真的有哎,而且桌上还有一小块蛋糕,服务如此之周到,总是感觉心情美美哒。

Day2:按照昨天约定好的时间,司机应该会在七点半到酒店大厅接我们去化妆,我们七点才起来,一通收拾后在房间留下1美金(给打扫房间人员的小费)匆忙去了大厅,司机已经在等候了,知道我们还没吃早饭,就又等我们去餐厅打包了些吃的后才出发,今天的行程不多说,主要就是拍婚纱照,放几张照片带过,去巴厘岛拍婚纱照别忘了咨询她:2713002837

Day3:南湾是巴厘岛最大的水上活动中心,海滩有各种海上活动可以选择,有惊险刺激的飞鱼、有追求极致速度的海上摩托、也有欣赏巴厘岛全景的高空拖伞等,在感受浪漫的同时,也能体会到心跳的刺激~ 可谓一应俱全。事先可以在网上预定好想要玩的项目,价格上可能会低一些,地陪推荐爱你的水上项目价格都很高,可能是吃回扣的缘故,如果地陪给你介绍完了,你没有定,那他肯定会不高兴的,我们在南湾没怎么玩,其实是在等明天的蓝梦岛一日游。

乌鲁瓦图的海水比蓝梦岛还要清澈,是另外一种美,你会感觉大海的无穷力量,在情人崖只需要尽情拍照享受即可(这里的猴子真心多)但景点比较小,差不多逗留1小时就可以全部逛完,接着出发去吃中饭,这也是在巴厘岛唯一一顿中餐,味道真心还可以,但这样的口味肯定没国内的好吃。

下午1点20左右到达海神庙,海神庙是当地的标志景点,游客只能远远观看,个人觉得其实就是换了一个地方继续看海,海神庙周围有很多逛的小商铺,东西挺便宜的,但也要记得砍价,慢慢逛能逛2个小时,可以买点纪念品和小吃。

到达金巴兰海滩大约是下午5点15分,可以在海边安排就餐,大家也不要对晚餐的海鲜烧烤抱有太大希望,这个晚餐基本上都是吃个环境。金巴兰号称全球最美的十大落日景点之一,一边吃烧烤一边看日落要的是这个氛围,感受还是不错滴。等行程全部结束,到酒店大约是20点左右。

Day4:今天的行程是蓝梦岛一日游,提前在某宝预订的,650元含地陪和接送以及午餐、下午茶。去之前就听说海水的水质很好,清澈见底,到了之后果然名不虚传,来接的司机只会简单的英语,接我们的时候耽误了一会时间。预订一日游记得要提前在酒店大厅等候哦,因为司机一般都是提前到滴。

八点到达乘船的码头,八点半上船,要开一个小时的船才能到岛上,记得一定要穿泳衣!九点半左右到达之后开始玩水上项目,香蕉船、摩托艇、浮潜、海底漫步、飞船等等。海底漫步建议大家都尝试下哦,有很多鱼在身边游来游去,会有专门的人帮忙拍照,如果想要照片,是5万IDR一张,相当于25元RMB。其他水上项目也挺好玩的,但很多只能玩一次。

差不多11点左右,导游会把我们集中带到岛上,先乘坐玻璃底船观赏珊瑚,上岸之后,导游会专门开车带我们去一个观景台拍照,风景非常好哦~~接着导游带我们去吃中饭,是自助的,味道就一般般了,只能说管饱。然后是自由活动,可以露天游泳和划独木舟,晒日光浴,这些都是包含在一日游的费用之内的,无任何隐性消费,总之很惬意。

两点左右集合返程,三点15分左右到达酒店,时间有点早,我们就顺便去外边做了一个SPA,一般SPA都是1个半小时到2小时的,Brasco?Mango?Spa?Kuta个人选择的是火山石SPA,加上精油按摩,感觉很特别,昨晚再洗一个花瓣浴,晚上会睡得很香呦,两个人做SPA差不多是700元。

Day5我们去的时候水位不是很高,河水真的很浅,两个小时中间会休息15分钟左右,也会有专门的拍照时间。有很多人订的漂流是从中途开始的,1个小时不到便可划到终点。楼主觉得2个小时才能完全体会到漂流的刺激,因为上游的水比较湍急,要想体验刺激感建议游2个小时。
阿勇河地方很远,划完都12点了,然后再去一个地方吃脏鸭餐,(据说和烤乳猪饭一样是当地的特色,但个人是吃不惯)就是将半边鸭子炸一下配点蔬菜,通俗点和沙县的鸭腿饭差不多。不过吃脏鸭餐的地方很美很漂亮,在外面看根本看不出是个餐馆,可以慢慢享受午餐拍照留念。

吃完脏鸭餐就去了乌布皇宫,皇宫真的很小,很多地方都不开放参观,5分钟就能逛完。除了皇宫就是乌布市场和上海城隍庙差不多,也是可以淘点纪念品啥的,在乌布买东西砍价是必须的,对半砍都不为过,但是如果不想买问完价格之后就别砍价了,巴厘岛的风俗是还完价格必须买单,否则他会用你听不懂得语言骂你,哈哈

Day6:这是本次行程的最后一天,飞机在傍晚的5点钟,所以我把购物安排在了今天,好不容易来巴厘岛,给亲友带一些特产还是有必要的:猫屎咖啡,精油香皂,盛放在木雕小盒子包装里的茶(木雕),传统服饰,蜡染布,(蓝色可乐在巴厘岛尝尝就可以了),美妆类产品的价格比国内要便宜,欧莱雅则更是比国内便宜近三分之一,一些箱包品牌,通常也有七折优惠,来之前记得列好清单呦

下午两点钟我们出发去机场,有点不舍,如果能常驻巴厘岛该多好,那我就可以每天......算了,还是不幻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