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走山玩雪抛绳玩岩面

发表于 2017-12-26 15:13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抚顺县,隶属于辽宁抚顺市。位于抚顺市的西端,东接新宾满族自治县,地处东经123°39′~124°26′,北纬41°26′~42°04′。南连本溪市溪湖区本溪满族自治县,西靠沈阳浑南区苏家屯区、抚顺市区、顺城区、北邻铁岭县,东北与清原满族自治县接壤,属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县域总面积1754平方公里,辖4镇4乡、95个行政村、225个自然屯,总人口11.6万人。[1]

明洪武八年起,属辽东都指挥使司。洪武二十一年在抚顺设“抚顺千户所”,隶属沈阳中卫辖。后来,为女真贵族的建州卫占据。1949年,启用抚顺县人民政府公章。1952年,行政辖地分别划归本溪市及抚顺市。1961年,恢复建制。

境内有:三块石国家森林公园、 天女山风景区、 关山湖旅游度假区、 青龙寺、 白鹭岛风景区等著名景点。

后安镇属长白山龙岗余脉,后安镇四季分明,温度适中,属大陆季风气候,全年平均温度13.9℃,年平均降水量827mm。现辖1个社区,13个行政村,26个自然屯。东临汤图乡,南临本溪和马圈子乡,西与救兵乡接壤,北与上马乡相连。省级公路沈通线,市级公路抚金线贯穿全镇。它以优越的地理位置,良好经济环境,革命老区的光荣历史,成为我县东部中心镇。
后安镇自然资源丰富,全镇耕地面积22892亩,其中:旱田面积18527亩,水田面积4365亩,农作物以玉米,水稻、大豆为主。全镇林业资源丰富,是抚顺市第一林业大镇。林业用地面积45万亩,森林总蓄积240万立方米,森林覆盖率84.5%。我镇森林中野生中药材近百种,山野菜品种齐全,天然树种达百种以上。

这次是因森林大哥的朋友要去登山玩雪,

就私聊告知我有空就帮个忙,
参加这次的走山活动,
让我把绳带上,
因为他们这帮人都没有绳,
还要攀登岩面,
我也是有事就推掉了,
参加这回户外走山的。
早上坐车去后安的山,等我下车就看到我们车后还有个车,在车上下来有十几个人,这十几个人我就认识一个人,那就是小林,叫什么网名我忘记了,走千山时认识的,也是最能走的户外美女,这十几个人一看就是老走山的人,看装备都很专业,户外安全佩戴的也太齐全了,大家穿戴好后就看是登山了,这一路的大雪太难走了,都的过膝的厚雪,一步一个都是深深的脚印,不用力就不能前进啊,有时好不容易走上几步又滑下来了,一不小心就摔倒在雪地里,真的很狼狈的丑女雪人啊,哈哈哈

发表于 2017-12-26 15:14 显示全部帖子

看看大家都在努力的往上走

这美女开心的
发表于 2017-12-26 15:14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17-12-26 15:15 显示全部帖子

整齐的队伍,每个人都不敢怠慢的紧跟前人的步伐

发表于 2017-12-26 15:16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17-12-26 15:17 显示全部帖子

我把带的红彩带绑在树上留作记号,方便以后的登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