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西山红霞晚, 清凉峰顶酒言欢 。 青春豪迈需奋起 , 纵览群山天地宽!

下山继续,伙伴们辛苦了

海泽更辛苦,第一次就走这么强的线路,而且还走错路了

日落西山红霞晚,   清凉峰顶酒言欢 。   青春豪迈需奋起 ,  纵览群山天地宽!

第二天的路好走多了

这边都是土路和落叶,和第一天完全两样的

过了核桃树林,看到山下农家的养的鸡,很肥的,马上到山底了

这就是临安小核桃,在树下还没去皮,漏掉的

过了桥就是公路

几个老驴,一起一起,这是一份兄弟情义

大巴车已到,拍的也太匆忙,小黑也没时间配合大家了

大家再来最后一张合影

总结一下,这条线路就是第一天难走一点,怪石林立,要过五座山头,必须手脚并用,需要攀爬,并且需要注意脚下,下雨天更会难走,不建议雨天进山。

运气好的话,可以看到气势磅礴的云海,日出,星空,也确实是一个好的户外圣地。

这条线总体里程不是很长,也就20多公里的样子吧,两天是没什么问题的,新驴也是可以走的线路。

走过山路的人觉得应该没有什么的,现在的天气也比较适合,不会出很多汗。

晚上的风很大,天气也是属于多变的,所以天气预报只能参考,雨衣还是必须要带的,风雨无情,失温的情况下就不好了。在这里会体会的到,高山不比平原,气温和风向是不一样的,变换的很快。

从清凉峰顶一直跟着我们的小黑,大家对它真的是很留恋,一直跟着我们到大巴车门口,眼巴巴的看我们上车,感觉是找不到自己的小主了,真希望有好心人能够收留它。

户外出行,大家要互相多多照顾,也是户外的一个宗旨。

这次有很多没有考虑到的事情在里面,以后要注意,就不多说了。

谨以此片记下我的2017清凉峰游记,也是今年的最后一次出行

一次旅行,一次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