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83

大屁股超人和小长脸的马代中央格兰德蜜月之旅

蜜月可能是我这辈子纠结了最长时间不知应该去哪的一次旅行,该死的婚假变成3天后,我多么的想仰天长啸。考虑到时间路途等因素,我选择了马尔代夫,据说一个不会出错的选择,因为都说马尔代夫真的美!地点敲定了,接下来进入了更为闹心的选岛阶段,上千个岛屿从三星岛到七星岛各种等级,又分为一价全含、早晚餐 、早中晚。我一下子就看中了一价全含的岛,据说不全含的岛连喝水都很贵,不好不好。还是感觉一价全含的岛最爽,好了,要在一价全含的岛里挑选一个最好,这个就要咨询一个比较内行的专家了。在翻阅过N篇游记和攻略以后,我敲定了中央格兰德岛,水飞、一价全含、浮潜5A级,耶~就是这个岛了,性价比很高的岛,每人17000元人民币,遗憾的夕阳水屋没有了,只有普通水屋了,有点不开心往返都选择的新航,服务好,飞机大,飞机餐也相对比较好,就是比其他航空略贵一点点,但值得体验呦,还可以在号称世界最美的花园机场-新加坡机场溜一溜,还是很美的,后面我会详细说到的。一切准备就绪,就等五月五日的行程喽~

五月一日的婚礼,结束后整个人精疲力竭,更加觉得我马尔代夫的休闲之旅是多么的明智,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喽~附上结婚照几张
zygld (1).jpg

zygld (2).jpg

zygld (3).jpg

出行前的行李准备清单
dusit (1).jpg

五月五日终于到来,我们是早晨8:55的飞机从北京机场T3航站楼出发,我们早早来到机场等候
zygld (4).jpg

办理完登机后,我冲进了日上免税店,化妆品大家可以买买买,比其它的免税店要便宜,而且能寄存回
程领取付钱很方便,省的拎出国跑一趟。血拼完,时间也差不多了,我满心欢喜的奔上了新航的大灰机
(心碎小蜂

新航的商务舱很高大上,俺们的经济舱也很不错,比较宽敞,没个座位上一个小毯子和一个小靠
背,椅背上是一个显示屏有手柄,可以看地图、电影和打游戏,全程不会寂寞呦!登机后美丽的空姐就给
我们发了菜单,哈哈,新航的菜单都很美。飞机起飞平稳后,飞机餐上场喽~有没有看起来还不错的样
子,主食、水果、甜点、饮品~
zygld (5).jpg

机场看见了我们伟大祖国的南海也有马尔代夫一样美美的岛屿!

zygld (6).jpg

四个多小时后,我到达了新加坡樟宜机场,在链接两个航站楼的轻轨上,我看到了新加坡,它的空气很好,绿化很好,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zygld (7).jpg

机场内部也很美,植物很多,真的像在逛花园,机场里免税店也很多,虽然没有日上便宜,但是我还是没有忍住又开始了一翻血拼
zygld (8).jpg

zygld (9).jpg

血拼完毕要飞往马尔代夫喽~因为出发时备注的蜜月行,新航还给我们送了一份蜜月蛋糕,好贴心哒~蛋糕忘记留照片了,因为我们当时刚刚睡醒,蛋糕没有拆盒带下了飞机,在马累的酒店里被我们吃掉了。对了,顺便提醒一下,如果你在新航上吃完飞机餐没多久又饿了,你可以叫服务,空姐会给你送上泡好的方便面和饮料的!四个小时的飞行,我们到达了马累机场喽。机场就一层很小,下图就是马累机场和我们乘坐的新航飞机。
zygld (10).jpg

zygld (11).jpg

到达马累后,有接机的师傅接我们到一个国人开的小旅馆休息一宿,旅馆不高档,但是还算干净整洁,休息一晚,明天做早上的水飞~早餐酒店供应,虽然有点简单,但是也还好
zygld (12).jpg

吃完早餐后,接我们的师傅还没有到,我们去马累的超市逛了一圈,买了点泡面和水果,超市可以Visa和美元。在超市中我看见了在泰国喝到的子母奶,兴奋的拿了好多罐带上岛。

回到旅馆接我们的师傅已经到了,旅馆的工作人员帮我们把行李拎下来,对了,在马尔代夫是流行给小费的,面额随意,没有零钱的亲们可以到酒店前台就可以换哒。上车前往水飞机场,沿途的风景也是美的让人感觉不真实。
zygld (13).jpg

到达水飞机场后,找到标着自己岛的柜台,工作人员帮助你登机、托运行李,然后再坐车到水飞的候机厅,在候机厅里等待。在候机厅里可以逛逛小商品,我买了一条裙子和一个帽子,老板很热情的又送了我老公一顶帽子。然后我们就在机场里游荡,看看海,看看心仪已久的水飞~
zygld (14).jpg

zygld (15).jpg

等叫到你的飞机号时,你就可以登上水飞了,有帅气的小黑机长,他们可都是光脚开飞机的呦!水飞起飞后,请准备好照相机与你的眼睛,准备在空中欣赏太平洋上散落的珍珠-马尔代夫的风采吧!
zygld (16).jpg

zygld (17).jpg

一个水飞上是有好几个沿途岛的旅客,一定要听清自己岛的名字再下飞机呦,千万别下错了呦飞过莉莉岛以后,我终于在上空看到了我的中央格兰德
zygld (18).jpg

水飞降落在水面上,有香蕉船来接我们上岛,工作人员都是用脚开船哒。达到中央格兰德岛上的工作人员列队欢迎,一一握手,把我们迎接岛服务听厅准备登记分配房间。上岛后服务人员给我们送来了小饮料,很好喝,很清凉。
zygld (19).jpg

zygld (20).jpg

zygld (21).jpg

跟一个接待我们的武汉小姐姐沟通后得知,岛上居然有还没有订出去的夕阳水屋,我和老公当然二话没说升级了,这样就能在屋里看夕阳了。一定记得先去前台登记你要参加的免费项目呦,不然虽然是免费的但是也可能你一个项目也玩不到,尤其是SPA,一定要赶紧去预约。中央格兰德每人每天是有一个SPA机会的,但是SPA中心每天是有规定的接客人数的,所以不一上岛去抢就可能一天也没有了。我只预约到了一天,还是很舒服的。岛上有一个自助餐厅不用预约可以随时去吃,剩下的意大利餐厅和泰国餐厅是要提前预约的,最好也在一上岛就预约好时间呦!房间是在两点以后入住,中间的这段时间我们就在岛上逛逛,去Reef餐厅吃午饭。

刚上岛有点阴天,一会淅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沙滩的浅海处能看见游来游去的小鲨鱼,阴天的马尔代夫也别有一番滋味。
zygld (22).jpg

reef自助餐厅,进去报房间号就有服务员领你到座位,东西自己拿,饮料请服务员给你拿,自己不可以倒饮料呦~每天的主题都不一样,菜品也不一样,大家少取避免浪费呦!这就是上岛的第一顿午饭!
zygld (23).jpg

吃完饭后,乌云散去,马代的阳光洒进来,出餐厅门就是一个泳池,那景色让我这种在天津吸雾霾的孩子美的傻眼!天蓝蓝,水蓝蓝~
zygld (24).jpg

酒足饭饱后,我终于可以入住我的夕阳水屋了,我在55号房,有没有一样的朋友~
zygld (25).jpg

进屋后,行李不久后就被小黑们搬进屋里了,服务很好,小费走起来,还要记得说谢谢呦!屋里放着舒缓的音乐,看着我的豪华水屋,舒适的大床,宽敞的洗漱间、屋外的泳池和大海,美的我都忘记了给房间拍照就被我搞乱了,好不容易找出几张图,大家凑合着看看吧,房间还是很好的,只是我拍的不好。
zygld (26).jpg

zygld (27).jpg

zygld (28).jpg

zygld (29).jpg

zygld (30).jpg

屋里收拾完毕后,出门遛一圈,替麦兜完成它来马尔代夫的梦想
zygld (31).jpg

看见水就很嗨皮的我和我老公会屋就下水了,浮潜走起~水下五彩斑斓的热带鱼好多,但是又忘记了照相了,哭死~
zygld (32).jpg

zygld (33).jpg

zygld (34).jpg

晚上我们预定的,泰国餐厅,味道还不错,和在普吉岛吃到的味道很像。点菜时注意菜单标注呦,一价全含的是免费的,其他都是要另加钱的!
zygld (35).jpg

zygld (36).jpg

zygld (37).jpg

zygld (38).jpg

zygld (39).jpg

zygld (40).jpg

zygld (41).jpg

雨过天晴,我要出去撒欢了,漫步到珊瑚吧坐坐,推荐bule ocean很好吃,一定要尝尝呦~我几乎在岛上喝了五天,顿顿喝,哈哈哈
zygld (42).jpg

zygld (43).jpg

回去在酒吧的露台上坐一坐,听听舒缓的音乐,看见服务人员和游客悠闲的身影,很闲暇的时间。每个酒吧都是可以免费点喝的呦,尽情喝起来吧。最招牌的bule ocean一定要尝一尝。会屋,躺在露台上,听海浪声,吹海风,哈哈,好美呀!
zygld (44).jpg

周三晚上珊瑚巴有寄居蟹大赛,挑选自己喜欢的寄居蟹看谁跑的快,前三名有奖品呦,我选的是18号,我入围了决赛,但是得了第四名,与奖品失之交臂了,冠军被一个四五岁的小朋友夺取,她的寄居蟹真的跑的是超快
zygld (45).jpg

zygld (46).jpg

zygld (47).jpg

转天出海浮潜~我是旱鸭子没敢下水,但是有中文教练在,他可以带你去浮潜,不用害怕的呦,还有游泳技术超高的船长,有相机的要记得带,船长会潜到海底帮你照相的
zygld (48).jpg

zygld (49).jpg

zygld (50).jpg

zygld (51).jpg

zygld (52).jpg

岛上reef餐厅的早餐种类很多,值得早起尝尝,中式西式都有,再加上美景~哇~这才是早餐啊,我愿意天天吃早餐
zygld (53).jpg

zygld (54).jpg

闲暇时间和老公手牵手在岛上散步,看看风景,捡贝壳抓螃蟹,太悠哉
zygld (55).jpg

每晚六点在珊瑚吧那有小黑喂魔鬼鱼和小鲨鱼的表演
zygld (56).jpg

zygld (57).jpg

下午的活动时出海垂钓,说钓到大鱼餐厅可以免费给加工的,哈哈哈,我把希望寄托在我老公身上,因为他是钓鱼爱好者,在家就天天钓鱼,我一直坚信我老公能钓到大鱼~结果他一条也木有呀,我倒是蒙了一条,我都不知道啥时候鱼上的钩,被我一通乱拽,出爨水都不动了

zygld (58).jpg

zygld (59).jpg

这就是我的成品,这条鱼跟戴了美瞳一样,我们船上有人钓到了一条好大的鱼,但是是珊瑚鱼不能食用
五天的行程很快就结束了,最后一天的早晨,我们早早起床,坐在门外,想尽量把这里的景色藏在记忆里,因为它太美了,加之它是我的蜜月,我更是对它产生了别样的感情。我不愿离去这仙境一般的地方,但是我的祖国还在召唤着我回家~临走时,员工都会列队欢送我们,跟我们挥手告别~我们感到内心强烈的不舍,还有些许的温暖~就这样我结束了蜜月旅行!
zygld (60).jpg

我和中央格兰德标志的标志合影留念~这个地方美的让我窒息,我相信我还会回来,等到我们孩子出生会,我会带他来马尔代夫看看爸爸妈妈蜜月的地方-这个美的像天堂的地方~
zygld (61).jpg

了解下这个岛屿的结婚
去马代度假真好。
浪漫的婚礼。浪漫的马代。
这环境真的不错
这里的环境特美的。
看看这里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