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2017户外那些事:年轻人真的不玩户外了吗

谁说90后年轻人不玩户外,只不过他们玩户外的方式有一些变化罢了,就像下面的:

一、享受自在的度假式户外旅行

90后年轻人更喜欢这样的户外:度假式户外旅行一直都存在,在以前,这好像只能是有钱人才能拥有的享受。但是现在,观念上,越来越多的人不满足于走马观花式的观光式旅行,“到此一游”式的匆忙打卡。他们提倡让行程慢下来,在一个目的地多待几天,拥抱自然,也许就只是晒着他处的太阳发发呆,看看书,打盹儿,也是一种享受自然拥抱户外的方式。

二、探索未知的探索型户外旅行

90后年轻人更喜欢这样的户外:其实这种出行方式是一种对自我的探索,对世界的好奇心,都在这场自我探索中表达。比如长年坐在办公室的人花半个月去冰川河谷徒步,对抗疲惫、孤独、寒冷……一开始可能都不确定自己是否能坚持下来。但经历之后,总是会感激那个出发的决定。

三、以突破自我为主的户外旅行

90后年轻人更喜欢这样的户外:真正的户外旅行并不是为了旅行而出行,而是想借助这个星球留在世界各地的神奇造化,展现他们的超酷玩法。他们往往认为自己是地球的一部分,那么把自己交给自然吧,自然会保护你,并回馈你意想不到的精彩。
我就是九零后你们眼中所谓的年轻人,我喜欢户外,只不过方式不一样罢了,喜欢说走就走无拘无束的旅行,而不是筹备好久的路线,喜欢随心所欲,独自一人探索自然罢了!我们对户外的理解也许不会停留在传统的层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