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极限玩山巅 张狂不得已

阅读 329

古稀老头

元旦要来了,2017年,将成历史啦!
   退休养老以登山为伍,回顾一下登山成绩,也是为了2018更好地起航,新年伊始更好地养老健身,争取多活几年,健健康康过日子,快快活活度余生!

山高人为峰  做人要低调

上有九重天  岂敢来招摇

山高人为峰,心态定要低
     上有九重天,垂老算老几

年初,美军太平洋司令,那个美日混血儿哈里森,凭借貌似强大的军事力量,放出话来,“今夜要开战”,对我进行恫吓……香港几只蚍蜉也蠢蠢欲动。我,这个中国人民解放军藏字419部队大头兵,来到南海之滨,攀登香港制高点大帽山,最难攀登的西狗牙直上凤凰岭,穿越东西涌海岸线。一介垂垂老朽的退伍兵,特地展示一下体魄,玩玩极限,稍显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强大!开启了2107年的登山娱乐活动,看来势头还不错……

香港制高点

过完春节回到大理,继续开启攀登点苍山的征程。现在把这几年的登顶情况,向网友作个汇报。

山高人为峰,立身要谦恭;

上有九重天,原是大头兵!
这就是点苍山南四峰拍摄角度不同,大体位置就是这样

以下展示点苍山登顶各峰的倒立照。

点苍山由南向北,横亘在大理之西,护卫着大理坝。北起第一峰就是云弄峰。

第二峰,第三峰,老头至今尚未插足

莲花峰,也未拍登顶倒立照。白云峰、鹤云峰也未插足

三阳峰也未拍登顶倒立照

中和峰顶在大黑顶之下约海拔3600米,还未拍倒立照。

龙泉峰与圣应峰之间就是玉局峰与马龙峰

这是马耳峰。红星社立碑之后,还没有来得及上去拍倒立照

这是北数下来地十九峰。也是南起第一峰斜阳峰了

苍山19峰,得力于孝顺儿子的陪护,每年五一、十一回来陪我登山……现在只剩下六峰未插足,它们是马龙峰、玉局峰、鹤云峰、白云峰、五台峰、沧浪峰。从北向南,难度逐渐增大,最难攀登的恐怕就是马龙峰了。我的计划是八十周岁前,登上19峰拍下倒立照。时间尚有一年多,能完得成吗!应该说是没有问题的。万一完不成,怎么办?无所谓啦,登山为了愉悦身心,登高望远,活动筋骨,尽赏苍山美景,增进了健康。健健康康地活着就是最大的收获嘛!

更何况,大理找得到吗,全中国、全世界找得到吗,虚岁八十,哪有登上四千多米山巅玩倒立的!——恕老头孤陋寡闻了。

我知道,大理有不少登山群,最有名的的就是红星社……人类个体差异很大,兴趣爱好也千差万别,志趣相投的必然在一起,天下驴友是一家,苍山足够大,完全容得下不同兴趣爱好的驴友玩登山,让我们互相包容,互相尊重,互相关照,互相爱护……感谢点苍山为我们提供了天下最好的业余登山场地与美景!

前排这四峰就是俗称南四峰了

老是厉害呀,哥哥。
商能饭!宝刀未老,向您致敬!
骠骑1965 发表于 2018-1-1 22:47 老是厉害呀,哥哥。

谢谢夸奖!!!!!!!!!!!!!!!
¥doll 发表于 2018-1-2 10:09 商能饭!宝刀未老,向您致敬!

廉颇老矣,跟你们年轻人比,望尘莫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