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世界很渺小,宝鸡不得了

俗话说,人有钱了就会变坏,这句话太真了,才发了奖金就想找点乐子,吃喝嫖赌就算了,来一个省外游吧,去长长见识,而且说不定去的路上会有艳遇,回来的路上也会有艳遇,因为据我多年的经验看,暑假期间大把女大学生坐高铁来来往往的,这样就可以一石二鸟一箭双雕了。去哪里捏,去一个光听名字就觉得喜感满满的地方,宝鸡,哈哈哈,以前读书的时候听到这个名字笑了我一天,老觉得为什么不叫宝鸭宝鸟宝猫宝狗,叫宝鸡。上度娘查了才知道,原来是因为在这里两只山鸡带路帮助杨贵妃老公唐玄宗逃过一劫所以这里才叫宝鸡。

俗话说不打无准备之仗,不上无亮点之妹,所以出游前把宝鸡攻略看一篇,省的多花冤枉钱,因为这个年头谁的钱都不是自家印的。

既然是发了奖金后的出游,那必须五星级的待遇对自己,所以高铁到了宝鸡站,直奔酒店开房,接着去一个最吸引我的地方,男人心中的圣地——网咖。打了一天的DOTA,真爽,到省外旅游还不忘到网咖耍它半天,估计除了我也没谁了。第二天一大早到一嗨租车提我的大众斯柯达野帝,天生就对SUV感兴趣,着迷于它外表的霸气,一嗨这里不错,接待我的是一个美女,没一会就把车提到手,效率不错,顺便加了她的微信,我的效率更不错!

宝鸡第一站,法门寺。以前老听别人说到一个地方一定要去当地最有名的祠庙看看,很灵,所以我带着百分两百的诚心到这个地方,希望上天可以赐予我一个美女,让我这种祖国的栋梁可以过上有老婆的日子。

来到这里的第一感受就是贵,120RMB,不过现在全国都一样,哪哪的门票都要100多,好像不上100多赶不上潮流,政府啊,你真该管管了。

这个塔很好看,高高大大,时髦一点说是高大上。

车子就先不坐,走累了再说,当年红军还二万五千里长征呢。

一个个佛祖耳朵大大的,看到照片前面的人没有,感觉人在佛的面前很渺小,所以我们都需要佛的庇护。

这件东西价值连城,拍照的时候我手都是抖的,生怕拍坏了它。

这张照片很好看,我最得意的作品,它把塔和天放到了差不多一个高度,但是高度代表的不是至高无上的权力,而且一种义务,普渡众生的义务。

还以为是电影里面的血滴子。

像这样的文物能保存下来不容易,它经历的岁月可能充满了天灾人祸,它确一直静静的呆在那里,感觉它在向你诉说那一段充满了神秘色彩的历史。

远处眺望内心还是对佛产生了一定的敬畏,因为感觉她只关注你,她在注视你,你的一举一动都逃不过她的法眼,所以人要从善。

我个人对佛对菩萨还是很敬畏的,只是觉得目前在很多地方过于把这些东西世俗化商业化了。法门寺这个地方除了收费贵点其他都可以。

看到这个大大的佛字,就觉得中国的象形字真是人类文明的一大表现方式,因为你感觉这个字就直接可以能代表佛了。希望佛祖可以保佑每一个好人。

一望无际的草原是很多人最为向往的地方,也是我最想去的地方,一望无际,给人与沙漠和海洋一样的感觉,但是它没有沙漠的狂风侈虐,也没有海洋的波涛汹涌,却多了一份柔情。

喜欢草原的美,这种美在世界上任何的地方都没办法复制,当你漫步在草原,你会发现天地大美,美到无法用言语去表达,同时感叹大自然的无私,要说地球是人类的母亲,那大自然就是我们的奶妈。

要是每天都能看的这绿色满天飞的景色,那肯定心旷神怡,难怪草原上的人都这么能唱,因为你天天面对的是用肉眼无法看到底的远处,心胸肯定广阔。

不知道里面有多深,就是觉得走近一点都是危险。

看见你们一堆堆的一起成长,真是像祖国的花朵,不是像,你们就是祖国的花朵。

一枝红杏出墙来二话不说摘下来,最后还是没忍住把你吹了,希望你可以和这片草原今生有缘,来世再结缘。

红河谷,攻略推荐的地方,果然没有白来,刺激惊险,更为重要的是,大饱眼福,因为山美水美,因为有山河天。

门口也很好看,古色古香,传统中国风,靓丽的风景线。

喜欢这种地方,富贵险中求,体验到了一丝丝的极限运动。

过索桥也是我的爱好,摇摇晃晃,这是升级版的荡秋千。

小瀑布散珠细雾,腾空而下,浪花朵朵,瀑布虽小,五脏俱全。

清清澈澈清清楚楚,水静石亮。

石神您好,我是食神。

飞流直下三千尺,可惜水流不大,不似银河下九天。

这里风景独好,忍不住停下来忘了很久远处的山和天。

宝鸡之旅非常短暂,但是觉得经历了很多,一路上自己开车,听听音乐,看看风景,虽累,但快乐着。世界其实很渺小,但是宇宙又去不了。能来宝鸡是我的幸运,因为这里有大自然的天性;有佛祖的福性;有人类的灵性。了解更多的风土人情,开阔自己的视野只是旅行的初衷,感悟世间的点点滴滴是旅行的过程。旅行,让我们的心变得细腻。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到一嗨还车,那个美女还是那样的美,一嗨的效率还是那样的高,不过我不喜欢她了,因为我更喜欢宝鸡。

卖梦人 发表于 2018-1-1 16:48 俗话说,人有钱了就会变坏,这句话太真了,才发了奖金就想找点乐子,吃喝嫖赌就算了,来一个省外游吧,去长 ... ...

欢迎常来宝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