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图途户外大理野客邦俱乐部跨年公益户外活动回顾

哈喽,大家,我是梁子。图途户外是厦门的一家户外用品公司。旗下的野客邦俱乐部在全国各个省份均有户外组织。现我负责云南大理地区的户外活动,在2017年12月30日我处开展了一次户外公益活动。详情如下,希望大家登山时能把垃圾带下来,另外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目前每周都会组织AA制度户外活动,包含登山,徒步,夜跑与骑行等。欢迎爱好运动的小伙伴加群。

活动起因如下图:

图途户外大理野客邦俱乐部跨年公益户外活动回顾

我们9.20三塔三文笔村集合徒步发出,下午14点登至海拔3500米烟雨亭位置,垃圾图片如下。我登山约半年时间一直无人处理,且有增多趋势。刮风垃圾四处乱跑。

图途户外大理野客邦俱乐部跨年公益户外活动回顾 图途户外大理野客邦俱乐部跨年公益户外活动回顾 图途户外大理野客邦俱乐部跨年公益户外活动回顾 图途户外大理野客邦俱乐部跨年公益户外活动回顾

到达后大家整理垃圾:图途户外大理野客邦俱乐部跨年公益户外活动回顾

图途户外大理野客邦俱乐部跨年公益户外活动回顾

垃圾打包走大路25公里历时5小时带下山: 图途户外大理野客邦俱乐部跨年公益户外活动回顾

下山大路走了5个小时,25公里,快到山下了,可把这姑娘累坏了图途户外大理野客邦俱乐部跨年公益户外活动回顾

我们的LOGO以及我们的活动群微信二维码。欢迎爱好户外的小伙伴们加入。 图途户外大理野客邦俱乐部跨年公益户外活动回顾

支持为户外环保尽力的朋友
图途户外--梁子 发表于 2018-1-1 23:04 下山大路走了5个小时,25公里,快到山下了,可把这姑娘累坏了 ...

向同学们致敬,祝福野客邦2018红红火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