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北京,我的故乡

说起我的元旦假期那可真是一个字“爽”啊!今年的元旦和我的闺蜜一起去了我们的故乡——北京‘北京的八达岭长城是明长城中保存最好的一段,也是最具代表性的一段,是明代长城的精华,是长城重要关口居庸关的前哨,海拔高达1015米,地势险要,城关坚固。八达岭长城史称天下九塞之一;还有八达岭景区除了长城外,还有长城碑林、五郎像、石佛寺石像、金鱼池、岔道梁、戚继光景园、袁崇焕景园、长城碑林景园、岔道古城等景点。现在,八达岭初步形成以长城开放地段和中国长城博物馆、长城全周影院为主体,三个免费景园为辅助,残长城、岔道古城两个附属景区为补充的层次感较强的游览体系。 2222222.jpg

达岭地理环境优越,自古以来就是通往山西、内蒙、张家口的交通要道。八达岭的年平均气温比北京低3℃以上,成为“夏都”延庆的旅游龙头。1961年就被国务院发布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988年,八达岭万里长城被联合国列为世界人类文化遗产。1991年,在全国名胜四十佳评选中,八达岭名列榜首。2007年,由国家旅游局授予国家5A级旅游景区。 56566.jpg

我们花费了好长的时间和精力终于走完全程,真是又累又激动。特别是到最高的地方那股寒风吹过来真是冻死我了,还好我自己随身带着一件所谓第N站的冲锋衣。我立马拿出来穿着它继续前行!简直是无所畏惧啊~
直到傍晚5点多我们才踏上回家之路。和美好的假期say再见! 785.jpg

多多分享呢,有机会获得8264币一枚
8264币有什么用?赚8264币六大途径全部公布!2017年9月起不设额度上限,有效期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