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

第一次远行: 长治__东营__成山头__青岛__日照

紫云子 发表于 2018-1-2 16:25 我最喜欢的是选择骑车走乡道,县道和省道,在不得已的情况走大货车多的国道。东下太行山选择的有2条公路 ... ...

支持好友精彩骑行,佳作分享
紫云子 发表于 2018-1-2 16:34 在和骑友商讨骑行路线时,骑友们会不加思索的说:走309国道,涉县到邯郸市。我说:309能骑吗,那大货车一辆辆 ... ...

让骑友也给咱拍一张,拍摄的技术太差,我的眼睛那了

第一次远行:    长治__东营__成山头__青岛__日照
离开紫石街前行没多远看到一座楼,哦,是狮子楼,武松与西门庆斗杀的地方。狮子楼门前游人很多,摆摊的把人行道也给占了,大街上人来车往想拍个照片得站到马路中间,很不方便。用手机查了下地图景阳岗在县城东20多公里的地方,正好是顺路。
天黑前进入东阿县,在进入县城时碰见一当地骑友,他介绍我们到东阿县紫金国际大酒店住宿,其实酒店有他的股份之一,我们今晚免费住宿在另外一座楼里,还提供了第二天早晨38元自助餐。

洗刷完后我们四人出酒店来溜达东阿县城。
第一次远行:    长治__东营__成山头__青岛__日照
在紫金国际大酒店里和骑友老板合影留念。在和骑友老板交谈中得知,他经常骑车到黄河大堤坝上去骑行,大坝上没有汽车行走,最适合骑行。这时我才知道了黄河大堤坝上能骑车。和骑友商量了下后决定明天骑车走黄河大坝。
D4。东阿县__黄河大堤__济南市,5月2日。日行130公里。3天的骑行在5月1日傍晚进入东阿县城,第二天开启了黄河大堤坝上最美的骑行路。从长治到东阿县城己经骑行3天,骑行约有4百公里。骑友老板告诉我说,出了酒店右行走几百米往东一直就到黄河边上了。今天住大酒店骑友起床迟,吃了早餐后骑车出发,东阿再见!

东阿县城东行约13多公里到达平阴黄河大桥上,走的是324省道再走上几公里105国道,国道上是车多灰尘大,还好没骑几公里就到黄河边上。这是第一次骑车到达黄河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