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云南-B线 艳遇丽江古城 浪漫泸沽湖 相约香格里拉 虎跳峡 普达措

可能有一天我也会患上类似老年痴呆的病症,曾经对于我重要无比的事情我都不会记得。我不会疼痛,我会身心轻松,幸运也不幸。那一天,我终于成为一个无用的存在,我不会流泪,没有喜怒,像一个破了洞的容器,再漂亮都只是一个摆设。那些曾经以我为依托的碎片,都一一升华消失,本来就不属于我的东西,最终离开了我。 我像是去了一次遥远的旅行,熟悉又陌生,唯一不变的是,永远永远,我是一个人。
原来还有这么多内幕啊,长见识了,呵呵
来看看~~~~~~~~~~~~~~~~
跟你的恋爱啊,好像是去一个遥远的异国旅行,沿路都很开心,就算心里知道绝对没有机会在那里定居。。。。 ——蔡康永 《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
扯淡啊,感觉你在开玩笑啊
"无论什么人看到天空飞翔的鸟, 都会想去旅行吧? 《奇诺之旅》"
晕死也不加点分~~~~~~~~~~~~~~`
原来还有这么多内幕啊,长见识了,呵呵
旅行真正的快乐不在于目的地,而在于它的过程。遇见不同的人,遭遇到奇奇怪怪的事,克服种种的困难,听听不同的语言,在我都是很大的快乐。虽说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更何况世界不止是一沙一花,世界是多少多少奇妙的现象累积起来的。我看,我听,我的阅历就更丰富了 ——三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