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记:被遗忘的时光里有你我的童真-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元旦.红河行

————————————————

憧憬与期待其实一直在心间跳动.唯以远行才能释放过往.去追逐2018的脚步.伴着温度表的刻度滑落.而此刻的我们已经走在路上.你听风儿吹过窗外的花瓣.对讲机里传来的欢歌笑语.渲染着时光里的温暖.将彼此的距离拉近;

十度的昆明.二十度的红河.一百度的心情.伴着悦动的笑声穿梭那红尘霓裳之间.远处的甘蔗林如此好客.在微风轻抚挥手.近处传来阵阵乡村生态牛肉美味儿.让这个节日显得那么恬静;美食从来都是不可或缺的一道景色.姑娘们啃着甘蔗说着过往.一路去追逐时光!

云雾缭绕的山峦啊.你是那被遗忘的角落.溪流而过的竹林呐.你是如此娇娆鲜艳;无意的预言一语成谶.似八仙下凡人间.又如人间仙境一般将烦忧忘却.山泉的水养育着这片炙热土地的人们.掬一把山泉入壶.洗净过往.那茶香飘洒的一丝暖意促膝.人生的美好莫过于此吧!

待到村落炊烟升起.梯田却调皮嬉戏.又如待嫁的娘子红了耳根落了盖头.而步伐从未停歇.行走时间的指针上的舞蹈伴着音符的律动去找寻那一抹童真.你听...孩童的面容不正似撒马坝的云雾一般清新里透着对未来的向往;

————————————————

清晨.阳光依然藏在山谷中顽皮的懒床.而云雾早早的将山村洗涤.显得那么干净.走在小路上依稀见得到远处的牛儿悠然自得.叼着旱烟袋的老汉儿伸出挥舞的双手好似又一次的相遇.既相遇总再见.莫回头.莫思念!这样也好.至少留下一抹烙印在心田.这样挺好.至少不远的路上依然有着未知待你我探索....建水!

走向建水.道路崎岖.云雾好似不舍一般更显浓郁.留下的不舍.带走这歌声.伴着烧豆腐的味道一路追寻.一路嬉戏...!你听.那是杯觥交错的碰撞声.你听那是迎新的欢笑与洒脱.歌声唱不尽的友谊.烧烤摊上说不完的故事.而夜色里的灯火阑珊也装不下你我一路相伴的友谊!那就这样吧.待到天亮了.又是一年的遇见!

历史从来都是人类的里程碑.无论是过往的金戈铁马.又或红尘的呢喃爱恋.既使鸟儿的迁移也有着不得不说的故事;而建水这座历史悠久的古城中所承载的几代帝国兴衰的缩略史;

被列入中国造桥史册的双龙十七孔桥修建于清乾隆年间.经历着数百载时光与风雨的见证.有喜有悲.有感慨唏嘘亦有期盼愿景.而今的双龙桥依旧那么伟岸的屹立在湖畔远处静静的看着人们走过身旁;

顺着河水逆流而上,我们就来到了团山古村,这是一座彝人史建,明江西张姓迁入而兴的古村落。其村内民居形制规整,布局灵活,空间景观丰富,建筑精美,代表了云南地方本土建筑发展的极高水平。

游走古村,看张氏一族因商而兴建下的大院,虽无江南园林的灵秀,却有滇南民居的古朴和精美。漫步古城街头,在过去与现代中穿梭,沉于其中而久久不忍离去。

————————————————

人生只因有你相伴左右.才显得那么珍贵/生活只因有太多不可预估的未知才使得故事跌宕起伏/而你我的相遇亦或是生命中最不可或缺的一次美丽/待到葡萄爬藤.香茗一杯.点上一支烟时/静静的看潮汐而起微风吹过/依稀记得红河的路上留下的足迹与烙印!

依然记得.如眼前一般.你说有你真好!那么让我们2018迈着步伐.一起再次出发!

特别感谢严哥or花哥辛苦驾驶及江河水的啤酒.也特别感谢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小伙伴们给予的支持及帮助.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包容及谅解.才使得翅膀不断的成长.才使得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不断发展与壮大!期待再次相聚!

————————————————

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昆明指北针户外运动有限公司)诚挚 为  各个企业、公司、单位、学校、团体、工会、家庭开展各类户外拓展、团队拓展、团队建设、趣味运动会、自然教育、亲子活动、自驾摄影骑行跑步徒步登山、休闲露营攀岩速降、私旅定制、东南亚自由行、西藏穿越、雪山攀登、聚会交友、客情联谊、大型赛事、公益活动、年会策划执行等

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昆明指北针户外运动有限公司)自2010年9月3日成立以来.历经六年成长与发展.迄今为止是昆明地区乃至云南地区.开展活动最多、参加人数最多、服务范围最广、团队品质最专业的机构.已为一百多家全球知名企业提供各类团体服务.为数万玩家提供数千次活动组织.我们期待更多热爱生活.追逐理想的你加入我们这温馨的大家庭.一起走过山水之间.一起翻越人生雪岭.在道路上挥洒最浓重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