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

3月川藏线+金川梨花+稻城亚丁+林芝桃花+羊卓雍措,一路赏花到拉萨!

发表于 2018-1-4 12:01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每年3月下旬到4月上旬,无论是河谷还是田园,或是公路两旁,野生野长的桃树开满了桃花,有很多村庄由于3月的桃花成海,被誉为“桃花村”,所以这一路不止一个两个桃花村哦,在纯净的蓝天和圣洁的雪山映衬下,这里的春天更壮丽更有生命力,更让人感动。

成都——马尔康——金川

第三期: 331号出发

微信xxmr219  电话13982297736

发表于 2018-1-12 10:58 显示全部帖子

旅行是一种瘾,旅行已然成为我们生活的一种常态,旅行能让我们在世俗的繁杂中得以轻松和释放,调节我们疲惫的身心,跟我们出发,西行牧人带你行走在自由的路上

发表于 2018-1-19 10:55 显示全部帖子

每年3-5月是走川藏线看雪山和湖水、河流最好的季节,沿途神山耸立,雪峰林立,具有灵性,所以受到藏族同胞的顶礼膜拜。站在神山面前着实感到一种震撼和感动!!!而此次行程我们不光领略了川藏线的壮丽风光还对素有“西藏江南”的林芝地区和藏文化的发源地山南地区进行了深度的游玩和体会
发表于 2018-1-29 19:05 显示全部帖子
喜欢旅行的人生为什么精彩丰富,我想应该就是我们在行走的过程中,多了一份切身感受的心境,你知道在每一次旅行的途中,那些偶遇的人和事,景和物,会触及到你内心深处哪一根神经,哪一缕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