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跟商业队。。

第一次跟商业队走长线,唯一的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原本还是打算自己走的,但是因为一些临时原因,选择了商业队。还是圈子里一个比较出名的队伍。
心想着从来没有跟过队,也体验一下看看。以前不管是两天线、三天线、还是长线鳌太,都是我们几个朋友约着一起走。彼此都很相熟,有经验,一起走各种线路也好几年了。
不过这次的体验,确实不同凡响,让我叹为观止。
下面就说说为什么我不喜欢商业队,以及这次的感受吧。
首先老驴这个词,并不是按年龄划分的,不是说你年龄大五六十岁了,你就是老驴。这个概念应该是常识吧。我就不解释了,再解释就显得幼稚了。
各种被鄙视。什么玩户外要舍得投资,你们这不行,无知者无畏,什么最不喜欢金字塔了,对营地要求又高,又不保暖,帐篷冷山的好……
于是心中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
这次我拿的是Tarptent双人A塔。以前用飞溪嫌它空间太小,而且鱼脊结构不抗风所以换掉了。
金字塔是对营地要求高,不光对营地要求高,对配合使用的其它装备要求也高,对使用者要求也高,没个几年经验敢玩塔,我就呵呵了。况且是谁教的,帐篷是用来保暖的?帐篷最主要是起到遮蔽的作用,要能抗大风大雨,而保暖靠的是垫子和睡袋,这种常识麻烦回去科普一下。
我和同伴用的都是Therm a rest气垫,然后被嘲笑还没有人家的厚……没人家的厚……的厚……
在田野家定制的无底睡袋,更是被鄙视到底。哎呀妹子你这睡袋不行……好吧我原谅你见识浅薄。
顺便再说,我用的包是花岗岩,我同伴是鸟包,其它小件装备就不必说了。
还有喷我包不好的,估计你也只认识凯乐石探路者、最多认识个小鹰吧。还有甚者还说什么,我们老驴玩的时间越长越不在乎装备,那个谁背的帐篷9斤呢……
装备有的时候就是你的命,这句话相信真正玩户外的人都懂。
现在知道了为什么有很多人都不喜欢跟商业队,伪驴太多,重点是什么都不懂还爱说,还要装作什么都懂的样子。我就无语了。装备党们,哪天背着你们的大白塔、手艺宅、神秘农场被鄙视了,你再说尴尬不,呵呵。
有感而发,随便写写,就这些吧,不喜勿喷。
8264重装徒步爱好者QQ群:46751471  欢迎加入 约伴,讨论,装备使用等
不限地区,只邀请真正的重装徒步爱好者加入。

欢迎AA人士,搞商业赚钱的一律踢。

卖装备的商家一律踢。

微信群二维码:人数满100不能直接加群了,先加群主微信  zhb7171608  让群主拉群里
楼主你给菜鸟装逼失败,不能怪商业队吧……AA队也有菜鸟……
  • if。 我可一直都是默默的,默默的听别人说来道去,心里窝火而且还不好说出来,毕竟都一起走怕闹得尴尬。 2018-1-4 16:11
你得跟装备版那些烧装备的去比,跟新驴就不要比了,那不是有失身份嘛
  • if。 人家觉得他们年龄大,就是老驴,年龄越大,就越是老驴,知道吧。 2018-1-4 16:19
写的有点意思!装备合用就行,关键在于自己;枪不一定比刀的速度快!安全装备、防护装备、通讯装备,合手就好!不用过于讲究品牌之类
  • if。 对的,如果同行而走,更不要不懂装懂,只会一味评论别人。 2018-1-4 16:17
  • if。 并没有计较,只是一路上被说三道四,心里窝火还得忍着。 2018-1-4 16:15
商业队不要跟,AA队也不能跟,要跟专业俱乐部才是王道。
战神汉尼拔 发表于 2018-1-4 15:45 商业队不要跟,AA队也不能跟,要跟专业俱乐部才是王道。 ...

你就是王道吧
九华月 发表于 2018-1-4 15:19 楼主你给菜鸟装逼失败,不能怪商业队吧……AA队也有菜鸟…… ...

周游. 发表于 2018-1-4 15:37 玩户外还计较这些?  自己觉得好用够用就行了!  正如某伟人说的:用自己的,让别人说去吧! ...

并没有计较,只是一路上被说三道四,心里窝火还得忍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