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

蓝天陪伴同行重装徒步穿越马鹿寨红壁濉水头上

又一次体验自己,说走就走绔年之旅行攀枝花户外行走山间。莽哥组织下户外驴友一行13人。重装红壁濉水头上2017年30、31号迎接新年2018年1号到来,三天时间,磨砺自己。徒步穿越重装红壁濉水头上一群人,一个美好的愿望。每一个驴,心中都有这样的梦------

当了驴,爱上了徒步爱上重装------心中都有各式各样的梦,都想去感受不一样的风景,去体验不一样的旅途,心中都有这样的梦2018年第一缕阳光洒向大地的时候,我们在一起攀枝花后花园小香格里拉马鹿寨让我们更加接近阳光的地方,心中的渴望,站在绝壁心的飞翔,心在一起,更加想往美丽的远方。。。

马鹿寨位于攀枝花二滩库区右岸海拔2700余米的高山之巅。徒步马鹿寨—红壁滩自然风景区,可零距离触摸废墟感悟人世沧桑,俯瞰二滩大坝出平湖的人间奇观,在天际云间畅游高山草甸重装徒步马鹿寨—红壁滩自然风景区,可零距离触摸废墟感悟人世沧桑,俯瞰二滩大坝出平湖的人间奇观四季有不同的风景、蓝天、白云、青山,高山、草甸、绝壁、牧场、溪谷、山石、森林、峡谷、云海、二滩高山平湖、彝族文化、走在其中、将是心灵与视觉的一次盛宴......红壁滩自然风景区。这次重装穿越马鹿寨水头上红壁滩的感受,还有友友们的相互帮助,开心愉快的3天负重徒步约30多公里、与累并快乐着,开始徒步是的重装留影,一路上的欢声笑语与汗水的相连,高山海子蓝宝石般的镶嵌在辽阔的高山草甸之中,成群的牛羊悠闲地在高山草甸上吃着草,中午马鹿寨路餐、下午4点左右到达营地水头上、埋锅造饭、晚上篝火、枯黄的草地、大家围在一起边吃,边聊天,这是一种很难得的体验。夜晚是冷啊干柴要准备多点,最好是能燃一个通宵的,早晚温差大,半夜会很冷,注意保暖非常适合喜欢重装的驴友们进行拉练,锻炼自己地方。

手机记录第一天路上愉快行程。

雅尨江大桥集合点2017年12月30号早晨霞光
  • 柳河汀

人员到齐准备出发

攀枝花市区到二滩单程40公里左右,约40分钟车程,路况良好。车到达三滩桥后,过三滩桥左转,深入大山,到达马鹿寨下面村里

二滩库区、蜿蜒于白坡山山系、攀枝花市米易县团结镇辖区、平均海拔2700米、满山遍野呈现干热河谷稀树灌草丛、局部沟谷或阴坡有以壳斗科植物为主的常绿阔叶林等、这里也是黑熊、小熊猫、麂子、野猪的天堂、四季有不同的风景、高山、草甸、绝壁、牧场、溪谷、山石、森林、峡谷、云海、二滩高山平湖、彝族文化、走在其中、将是心灵与视觉的一次盛宴..

到达本次出发地整装出发

马鹿寨下面村里,开始徒步爬坡山高陡坡路不好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