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研究发明一个户外装备,求各位大神支招

发表于 2018-1-5 22:19 显示全部帖子
我是一个户外爱好者,确切的说是一个野钓爱好者,经常野外宿营。      户外露营可以亲近自然感受自然,可是在实际的露营当中,地形的限制是最大的障碍。
      纯自然的环境里,毫无坡度的地形,几乎是不存在的,相对平坦一些的地面也会有碎石,比较浓密的草皮下没有石子但是土地比较松软,虫蚁较多,不安全也不舒适。
      如果是用工兵铲等工具铲平坡度制造平地,比较费时费力,不方便。
     作为一名户外爱好者,我想设计出一种装备,可以摆脱地形的束缚,增加野外宿营的便利性,提高舒适度和安全度~~~~
      这样的装备会不会受欢迎,求大神给意见
发表于 2018-1-5 22:42 显示全部帖子
应该有市场吧,如果它足够轻便,足够安全,便于携带和塔建,我会来一个
发表于 2018-1-5 22:51 显示全部帖子
矛盾吗?这么喜欢自然想亲近自然却连一点点坡度也接受不了。您这种发明(或许叫发明吧),您认为真有人会买吗?
  • 点蜡烛着火的猫 爱好自然不代表远离舒适,现在户外装备的不断更新换代也是这个目的,让爱好自然的人在自然中更加便利更加舒适,这样才能更好的享受自然,也才会有更多的人加入户外爱好者的行列。 2018-1-9 20:43
发表于 2018-1-5 22:55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18-1-5 23:00 显示全部帖子
zhb001 发表于 2018-1-5 22:55

啊哈哈哈啊   我就猜到有人会发这张图。。。。
发表于 2018-1-6 11:56 显示全部帖子
点蜡烛着火的猫 发表于 2018-1-5 22:19

不讲轻量化好办
发表于 2018-1-6 17:55 显示全部帖子
点蜡烛着火的猫 发表于 2018-1-5 22:19

说出来听听,说不定真会一举成名哦~
发表于 2018-1-6 22:53 显示全部帖子
蓝冰如梦 发表于 2018-1-6 11:56

恩,希望是可以轻量化的,如果过重,也不实用
发表于 2018-1-6 22:54 显示全部帖子
shoutlz 发表于 2018-1-6 17:55

恩,在构想中了,尽量简便轻量
发表于 2018-1-7 01:12 显示全部帖子
有人设计过床,不过不太实用,一个是重量一个是体积。超过1公斤就不好办了。
  • 点蜡烛着火的猫 1公斤可能性不大,因为它需要能够承受300斤的重力压制,并且要保证平衡性和安全性,所以它最理想的重量应该是在两公斤,相当于一个帐篷的重量。如果一旦和帐篷连接设计,那以后地垫、睡袋、充气垫都不用再带了。单人 ... 2018-1-9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