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壳衣裤

Arcteryx Kappa Pant和 Hoody 类似款推荐,骑行新藏线使用

求各位大神推荐跟Arcteryx Kappa Pant和 Hoody  厚度差不多的棉裤和棉服 3M和P棉填充都可以,看看有没有便宜点的,预算2000以内 搞定裤子和衣服  不用太考虑防水 但是一定要防风!川藏 带了20斤装备
青藏带了6斤装备,,零下5度, 上身北极狐棉服很强大,但软壳裤+抓绒骑行裤太冷了,感觉扛不太住
今年预计新藏!想升级装备,更轻量化,同时更保暖,预计温度零下10度到20度,尤其是裤子 衣服还可以将就点 看除了Arcteryx Kappa Pant 还有没有其他选择  有能抗到零下10度的,超级厚的软壳裤也可以推荐,但是估计没有,羽绒裤不考虑,骑车出汗太多了。。
棉裤没法骑车,太厚腿转不开,且不透气一骑车就湿透
  • sorosj 。。。 没有那么夸张的。。。里面有一层骑行裤的 P棉这些不是太湿 都保暖的,我穿的猛犸象的软壳。。。真心扛不住 必须得上棉裤 2018-1-6 22:37
michaelredd 发表于 2018-1-6 20:38 棉裤没法骑车,太厚腿转不开,且不透气一骑车就湿透 ...

。。。 没有那么夸张的。。。里面有一层骑行裤的  P棉这些不是太湿 都保暖的,我穿的猛犸象的软壳。。。真心扛不住  必须得上棉裤
sorosj 发表于 2018-1-6 01:26 求各位大神推荐跟Arcteryx Kappa Pant和 Hoody  厚度差不多的棉裤和棉服 3M和P棉填充都可以, ...

楼主是准备就这几天去新藏线?
  • sorosj 。。。肯定不是这几天,不过听过这几天还真有人走,,我估计还是9月底 2018-1-7 20:51
草长蝇飞 发表于 2018-1-7 19:39

sorosj 发表于 2018-1-7 20:51

9月完全穿不了这么厚,看你的要求像是这两天要走
我应该会选择带绒的软壳  建议powershield面料
我有kappa xl码好价。还有一款军鸟棉裤。绝对符合你要求。就是看你的帖子太晚了。全是xl码。fu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