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年计划 四姑娘山长坪沟徒步+二峰攀登(挑战极限)

"无论什么人看到天空飞翔的鸟, 都会想去旅行吧? 《奇诺之旅》"
旅行就是从自己呆腻的地方到别人呆腻的地方去。 ——佚名
"“如果说去旅行去冒险是为了遇见不曾见过的美妙景色,经历不曾想过的充实人生,那么与你的相遇相守就是我能想到的最美丽的冒险”。 thankfor the adventures. 《飞屋环游记》"
东方阿尔卑斯  浪漫四姑娘山
想一个人去旅行,想说走就走不用顾及太多
跟你的恋爱啊,好像是去一个遥远的异国旅行,沿路都很开心,就算心里知道绝对没有机会在那里定居。。。。 ——蔡康永 《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
可能有一天我也会患上类似老年痴呆的病症,曾经对于我重要无比的事情我都不会记得。我不会疼痛,我会身心轻松,幸运也不幸。那一天,我终于成为一个无用的存在,我不会流泪,没有喜怒,像一个破了洞的容器,再漂亮都只是一个摆设。那些曾经以我为依托的碎片,都一一升华消失,本来就不属于我的东西,最终离开了我。 我像是去了一次遥远的旅行,熟悉又陌生,唯一不变的是,永远永远,我是一个人。
有时候我想,应该把我的心空出一块地方,去盛放不切实际的白日梦,在书本里做过的旅行,简单而直接的信任人的勇气以及对爱的轻柔温暖的眷顾。有一天,当这块地方被一个人光顾,不管我们是否能共度余生,你都将是唯一的爱人。 《与玛格丽特的午后》
谁都不容易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