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我的2017年户外回顾(户外发烧友专供)

发表于 2018-2-6 13:32 显示全部帖子

两点多到了十八重溪水库通住电站的垭口,这些坑货居然不从南北溪之间的山脊下!那山脊有一段全是裸露的岩壁,居然不走!无法理解,只能说这些坑货!下山的路总是有点无精打采,明天是17年的最后一天,早去早回更有人情味。

psb (50).jpg

发表于 2018-2-6 13:32 显示全部帖子
psb (51).jpg

psb (52).jpg

发表于 2018-2-6 13:33 显示全部帖子
psb (53).jpg

本帖最后由 37.5℃ 于 2018-2-6 13:44 编辑

回到石子磊不到四点,太***早了,变天了,天变了!所以蓝天白云都来助兴。看看北溪的峡谷非常光鲜,你是我的菜!

psb (54).jpg

南溪圈越,强度难度一般、风景不错,算是一条比较好的溯溪线路。关于北溪如有兴趣的山友可看深山夜宿老大哥的贴子,也亦可点击“北溪链接到我扣扣空间日志中后段查看。
发表于 2018-2-6 14:04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37.5℃ 于 2018-2-6 14:05 编辑

关于贴子上片片的一些话
     这一年细看一下走了不少线路,每次都拍了不少片片。本贴用到的片片只是拍的一小部分,还有小部分片片是山友所拍的。总体而言贴子中的片片基本上对一线路介绍已足够,虽说在某一高点有些重复也是亦是对亮点的多方位展示。在此谢谢提供片片的山友,感谢同行的山友,感谢零距离精彩的线路!

发表于 2018-2-10 23:14 显示全部帖子
福建版比较好的帖子,从开始到87页,拜读全文。

本人最感兴趣的时青溪和溪门溪,年后应该会去。借用楼主的信息,先致谢了!
一条板凳 发表于 2018-2-10 23:14
福建版比较好的帖子,从开始到87页,拜读全文。

眼光够毒。不过清溪下游要小心一点
37.5℃ 发表于 2018-2-12 19:51
[quote]一条板凳 发表于 2018-2-10 23:14
福建版比较好的帖子,从开始到87页,拜读全文。

要是去了,会注意的。谢谢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