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元阳梯田、建水、碧色寨、坝美、普者黑、罗平油菜花8日深度游

有一个地方叫云南  那里有元阳梯田,罗平油菜花  ,碧色寨,九龙瀑布。。。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豆瓣》
跟你的恋爱啊,好像是去一个遥远的异国旅行,沿路都很开心,就算心里知道绝对没有机会在那里定居。。。。 ——蔡康永 《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
一辈子是场修行。短的是旅途,长的是人生。旅行,能让你遇到那个更好的自己。 ——郭子鹰 《最好的时光在路上》
可能有一天我也会患上类似老年痴呆的病症,曾经对于我重要无比的事情我都不会记得。我不会疼痛,我会身心轻松,幸运也不幸。那一天,我终于成为一个无用的存在,我不会流泪,没有喜怒,像一个破了洞的容器,再漂亮都只是一个摆设。那些曾经以我为依托的碎片,都一一升华消失,本来就不属于我的东西,最终离开了我。 我像是去了一次遥远的旅行,熟悉又陌生,唯一不变的是,永远永远,我是一个人。
是转的把 ,说得不错 再看一次
怎么回事!!!!
曾经有一个梦想,想着某天可以成为一个作家。随心所欲的写点自己喜欢的东西。钱可以赚的不多,但足够生计。想旅行了就去,在途中迷恋些事物或者某个人,随手记下相爱的足迹。两三年过去了,我对文字的热爱有增无减。可两三年的搁置让我忽然间词穷,没有了灵感,我已很难再写出那些让我自己都喜欢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