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8

合肥

逃上清凉峰,兜兜转转回合肥

原路返回到三岔口,往北向银龙坞出发,这儿有处岔路,会导向浙基田,不过,两者并没有实质区别。

反正也是全程好走,直到回到公路,看到十门峡大酒店,这趟行程算是正式结束了。。。对,就是这种想法坑了我,因为我发现,这个地方回合肥,是真的不容易啊!!打算搭一辆车往安徽境内走,却发现,这边全是往浙江的车。

幸亏前期收集的材料比较多,所以还是有对策的。大不了就是杭州一日游嘛!!
逃上清凉峰,兜兜转转回合肥 这张图片不清晰,但我不知道怎么上传高清照片。。。

这张行程图写得非常详细,坐什么车,多少钱,线路怎样,都详详细细反应出来。我老老实实按照上面的步骤,赶上了去颊口的最后一辆客车。不过,银龙坞也有拼车去昌化的:一个女人叫住我说,有两个人拼了车去昌化,如果我也拼车,只需要40块钱——我才不愿意多花这么多钱呢,咱又不赶时间。到达颊口,明显是没有车去昌化了,于是我找了个地方住下来。清凉峰客栈,50元一晚,竟然还是手写入住记录,主人还不认识字,天哪,突然有种黑店的感觉哈哈哈。

颊口好像又称清凉峰镇,就是一高速公路边小镇,商家就这几户,掰着指头都能数清。其实我不想久待,于是草草吃过晚饭,去高速路口想要拦一辆去杭州的车,毕竟这才六点钟,去杭州还能嗨一下。可惜我想多了,无数浙A路过,但是他们无视了我。。哎,在2017年最后一个夜晚,我竟然要在这个小镇,独守空房!!!

房间里面非常的冷,我赶紧穿上了羽绒服,随后洗了一下自己的鞋和冲锋裤。因为今天山里出了太阳,冰渣融化还是有很多地方有泥泞,鞋子和裤子都非常脏,但是内层安然无恙。裹上羽绒服之后暖和了许多,玩了玩手机,接着就睡觉了。
第二天早起,吃了自己带的大鸡腿,终于算是把食物全吃完了。首先乘车去昌化,然后换乘大巴到达杭州,杭州暖和多了,身上开始燥热起来。顺路去浙大玩了一圈,找老同学吹了吹牛,最终乘车回到了合肥——不得不说,这趟回肥,还真不容易啊!开始哪里会想到要绕这么远!

逃上清凉峰,兜兜转转回合肥

有空一起爬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