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

贾家庄冰雪节开幕啦,七大亮点,“冻”力十足

发表于 2018-1-10 14:45 显示全部帖子

汾阳贾家庄

淳朴自然,清新随性,惬意舒适

在这里,艺术与自然相融合

在这里,每一天都会让你砰然心跳

让你找到回到家的感觉

这是一个被赋予了别样情怀的小乡村

只要你来过,便不会再忘记

“欢乐亲子行”主题冰雪节

开放时间:2018年1月10——2月23日

更多的经历和挑战

才会缔造一个与众不同的少年英雄

让我们在雪地里尽情地奔驰、过弯、飞跃

雪地摩托

做得了时尚玩具,扮得了我心狂野,hold得住速度激情这种在冬天里让人在雪上飞驰的工具叫——雪地摩托。雪地摩托简单易学,设定安全时速,成人、青少年都能够独立操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让每个人都能够体验到雪地摩托所带来的独特乐趣。

雪地悠波球

刺激又安全的雪地悠波球。在蓝天白云之下,一只巨大的透明球体在白雪皑皑的斜坡上一路翻滚,人也会随着球体做360度旋转,你会感受到失重与旋转的双重刺激~

雪地迷宫

当冰雪覆盖了大地,迷宫内的一切都是一个谜,我们不知道里面有什么,我们也不了解前方的未知,让我们携伴前进!穿越雪地迷宫!在雪地迷宫找寻出口,看看在迷宫的转角,你会遇见谁,是谁带你走出迷雾,穿越迷宫。

雪地冰车

是否记得小时候下雪后,每个人心中都想拥有自己的小冰车。

雪地挖掘机

专门为小朋友们准备的儿童挖掘机,让小朋友们真正感受一下机械的力量。

狗拉雪橇

在冰雪节里,我们自己带着一支爱斯基摩犬队,穿梭在雪地里,那是多么的惬意,多么的刺激。绝对能够释放你的心情,让你重回孩童时代,无忧无虑,堪称是一次完美的体验。另外,我还得提醒你,5岁以下的儿童是不可以参加的哦!

雪上飞碟

游客乘坐滑雪圈从高高的斜坡一冲而下,坐在雪圈上欣赏着美丽雪景的同时,还可以亲身体验戏雪的快感。当你抱着孩子一起俯冲向前,回荡在空中的是宝宝肆意的欢笑,这或许就是亲子的意义所在......

贾家庄冰雪节
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快乐的冰雪假期
放下手机,来和你的宝贝一起感受多彩的冰雪世界吧!

发表于 2018-1-10 15:09 显示全部帖子
有感兴趣的可以联系小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