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必看] 对于周末出游的同学,老艺术家有话要说!!!!环北1580又拖稿了~~~

检讨,是惯例,虽然检讨了,但是我游记现在也放不上来。。。

因为,老艺术家又拖稿了,拖稿了,拖稿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按照惯例我先把目录前置在这里。

【环北1580目录】
1、8264环北1580第一帖:我们为什么要做这个计划
2、8264环北1580第二贴: 环北1580第一段探行回顾贴,12月16日活动圆满成功!
3、8264环北1580第三贴:环北1580第二段探行大北坞天梯,居然出现这样的曲折
4、8264环北1580提问专版:关于“环北1580”,你们有什么想问的?

虽然,环北1580游记又再一次强行拖稿了……但这次足足有30人参加,所以有点难为老艺术家,作为一个又要爬山,又要照相,回来还要写稿的人真的不容易……

不过,老艺术家给自己#环北1580#第四弹游记拖稿,找了一个很好的理由。理由是天太冷了,关心要出门的同学们,别一起冻感冒了,给整理了个小贴士,嗯,这很暖男。。。群里的漂亮姐姐们都被撩的不行不行的了……

近日温度骤降且有风,穿越者防范失温小贴士(看看这文艺腔的开题)

题外话,出去玩带个细节控,你真的少操好多心啊。。。。

据天气预报报道受补充南下的冷空气影响,今天(10日)北京仍在大风蓝色预警信号中,白天阵风可达7级左右,同时气温一降再降,白天最高气温-2℃,夜间最低气温-10℃,双双跌入入冬以来平原地区气温的最低谷,外出请注意防风防寒。我们的老艺术家今天再三强调了一件事,大风肆虐之时,防寒保暖是重中之重,所以,下面请仔细看。。。↓↓↓

大原则:永远做好保持体温   饮水注意防冻

户外服装:带抓绒内胆的冲锋衣+防风抓绒裤(不能穿牛仔裤)+围脖+速干内衣+高帮徒步鞋+厚实运动袜+帽子(护耳)+保暖(-10度)防风手套,根据自身体质酌情携带轻便薄羽绒服、箍腿、护膝、备用冬季运动干袜子一双、速干内衣裤(非棉织)一套。

食物:正常食物之外做到还能及时补充能量,需要带一些牛肉干、巧克力、士力架等,或是少量(药店买一袋大的,用小食品手动分装一些)的葡萄糖。

水:不饮凉水,建议使用保温杯,喝热水,冬季每人每天需要大约1.5升水。一次饮水不宜过多,小口多次为佳,喝多了在户外活动中会感到不便,建议带点润喉片缓解口渴感觉。

登山杖:一根质量好的登山杖可以帮你保持身体平衡、节省体力和掌握枯叶下或黑暗地段的地形,避免意外伤害(捕猎陷阱、野猪夹等)

头灯手电+火柴:所有的计划都赶不上变化,要永远保持在背包里放置充满电的头灯手电;火柴、打火机可选其一带上。

环北1580第一期选图

环北1580第二期选图

环北1580第三期选图

其他:

1、近日郊区寒冷干燥而且山顶有风,皮肤表面水分流失较多,可以带些油性较大的保湿类护肤品,防止皮肤粗糙、干裂。女性可携带防嗮爽、唇膏。

2、有手台、GPS的带上;带着指南针,学会判断方向;注意尽量不要携带违禁品乘地铁:折叠锯、不能回弹的瑞士军dao,较长的金属等;塑料袋可以带一两个,除了正常的用途外(环北1580第一次“雅典娜”用来装自己采的香草),另外实在冷得过分套脚上还可以起保暖作用。有关于环北1580更多消息你可以这样↓↓↓

周末出游,围观老艺术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