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8

西北

青海湖 敦煌 茶卡盐湖 门源 嘉峪关----8天自驾西北大环线

从茶卡出来后往黑马河出发,到了黑马河后立马找住宿最后找了一个叫重庆酒店的标间280元就这样定下了,这家的热水大晚上洗澡舒服、房间干净。还记得上一次来黑马河住的那家店晚上都不敢洗澡,因为水 不热。

房间订好后我俩就出去踩点了,为了明早的日出作准备,向鸟岛方向开了5公里左右老婆发现了这遍花海,不行了又想要去拍片,好吧老板说什么就干什么,谁叫我是棒棒呢。

最后我们选择看日出的地方大概就是黑马河向鸟岛方向开了个七公里左右的地方右转一直开到湖边,回到酒店吃了饭后就睡了因为明早还要早起。

第七天
       这是让我和老婆都很兴奋的一天,早上3:30我就起床了到门口望了一眼,妈呀银河、银河啊,赶紧叫老婆起来冲出去~~~~

拍的第一张就遇到后面有一辆车开过来,正好给我加了一道光轨,天上还有一颗流星划过,真是太美了。

在拍摄的过程中不时有流星划过,老婆一个劲的喊这有那有、我都不知道往那拍了~~~  没一会功夫就5点了我想说我都还没来得及拍星轨天就开始亮了哎~~~~~~~留点念想吧,留着下次来拍。5:15了我们立马开车赶往昨天下午踩点的地方。

为了拍照老婆也真是拼啊,高原地区还跑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