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揭秘刘银川失踪可可西里,这绝非偶然而是必然,愿天堂没有死亡!

发表于 2018-1-11 12:33 显示全部帖子
天路骑兵 发表于 2018-1-11 11:22
非常令人惋惜的是又一位驴友失踪在圣洁美丽的可可西里。这里是户外爱好者的终极梦想之地,这里是离天堂最近 ...

作为一个户外爱好者来说,看他的准备情况,是觉得太草率了;他的带的东西不足以让他安全完成这次穿越。上苍会保佑他的!
发表于 2018-1-11 12:49 显示全部帖子
天路骑兵 发表于 2018-1-11 11:28
关键词九:-20度睡袋从-20度睡袋就可以看出来刘银川对户外的认知还仅仅停留在周围爬爬野山的初级阶段。他的 ...

”-20度的睡袋能够比较舒适的睡觉的温度在0度以上。“ 这个我不知道,受教了。看来不只是我,这个坛子里的驴友通通需要升级睡袋了。
  • 大叶迷彩 我一个90%鹅绒1200克充绒的妈咪。冰焰-28度勉强能睡着,另外一大姐2度感觉比较舒适。 这就是个人身体条件不一样的结果。 2度哪天,相对湿度100% -28哪天,相对湿度35% 2018-1-11 17:08
发表于 2018-1-11 13:09 显示全部帖子
天路骑兵 发表于 2018-1-11 11:25
关键词三:花钱最多的路线
谈到钱,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可悲的事情。钱对很多人来说是身外之物,而几千块钱 ...

每个消失在荒野中的人都以自己的方式实现了人生中的圆满,不用点赞,不用批评,也不用揣摩他的意图。他不是大神,也不是傻子,他只是一个喜欢荒野的人。
  • 一叶孤飞 正解,他只是个喜欢荒野的人,哪有那么多为什么,人家也说了,喜欢百合郁金香,不用寻找,变相告别而已。 2018-1-12 03:41
发表于 2018-1-11 13:11 显示全部帖子
qpooqp 发表于 2018-1-11 11:57
图片好美。。。挺引诱的。。。真实情况是这样的。

不然怎么叫北方的空地呢?
发表于 2018-1-11 13:21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emyml 于 2018-1-11 13:22 编辑

分析的详细和透彻,希望。。。。。希望什么呢。。。我也不知道了。。。。希望以后自己不要被别人这么分析就好。。。。。。。如果大神还活着。。。。那就希望能够早日听到他活着的消息。。。让无数为之牵动的驴友放心。。。。。。。。如果已经离开了我们。。。。哪就祝一路平安。。。在天堂里再继续这未完的穿越。。。。。至于。。。评论。。好的。。。坏的。。。。都已无关。。。至于。。。合法还是违法。。。也已无关。。。。这也或许是驴子的一种归宿吧。。。。。我自己也曾对朋友说。。。我宁可死在徒步的路上。。。。也不想死在床上。。。。。。。。最后。。。。再次。。。默祝。。。。
发表于 2018-1-11 13:51 显示全部帖子
值得很多驴友深刻反省
发表于 2018-1-11 14:20 显示全部帖子
楼主分析的有道理,但是食物分析不能单一的用热量来衡量,250克牛肉干,一日3餐根本不就能给人带来饱腹感,人在热量又不够,没有饱腹感的情况下,如果意志力不够,很快就会失去对食物的把控,除非他违规狩猎,有食物补充,否则他的食物配合自身消耗至多坚持40天左右。他没有提到用的是什么燃料,但是在那种气候应该用的是油炉,那个海拔以及装备体积带气罐显然是不适宜的,他带的这些食品是不用加热就可以食用的,如果燃料带的不够,他在无法融雪化冰冰获取液态水的时候那就更加的麻烦了。
总而言之,他还是高估了自己,低估了无人区的环境。
发表于 2018-1-11 14:41 显示全部帖子
文章主旨:有钱能解决这一切难题。现在的户外可真是一般人能玩的起的,玩点初级的爬爬小丘陵最好哈哈,在小丘陵顶搭个帐篷,想象一下自己在高海拔山顶…这感觉…这哥们胆大心不够细,不值得学习,是要做反思。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发表于 2018-1-11 14:50 显示全部帖子
好文章,欣赏中,值得很多驴友深刻反省。
发表于 2018-1-11 14:55 显示全部帖子
不知道说什么了,但还是学习到了一些知识!